城市:魁北克市(Quèbec City)(魁北克省)

行程:Canyon Sainte Anne→Basilica of Sainte-Anne-de-Beaupré→Montmorency falls→Île d’Orléans→Quèbec City

魁北克市郊區最後一站,我們開車前往奧爾良島(Île d’Orléans),經過這座橋之後,就是奧爾良島。







前進小島的感覺令人覺得興奮。



奧爾良島座落於聖勞倫斯河內,整個島嶼被指定為國家歷史區,有豐富的農產,還有許多楓糖農莊,我原本是想要到島上看看楓糖農莊,買買楓糖產品,雖然楓樹水採收在3-4月份,但我想應該還是可以買到做好的楓糖和相關產品,可惜我們繞來繞去都沒看到。

看見有一個空地十分熱鬧,不知道是舉辦什麼活動,好多人都抱著超級大南瓜離開。



島上綠意盎然,又可看見不遠處的聖勞倫斯河,可以說島上處處是美景,能生活在這個島上的人何其幸運。









然後,我們開進了一條道路,路不大,兩側都是楓林,幾乎把整條路都環繞起來,讓我們看了驚呼連連,因為真的太美、太夢幻,金黃色的楓林在道路兩旁,楓林內偶有小屋,地上鋪滿了落楓,閃閃發亮的金黃楓葉在微風吹拂下,發出輕輕的、颯颯的聲響。

















由於道路太小,我們也沒停下車,就只是來回開了一趟,坐在車上欣賞,照片都是隔著車窗隨手拍,不及我們看到的美景十分之一,我想這樣的景色會永遠停留在我的記憶裡,奧爾良島的楓葉可以說是這次到加拿大賞楓最美的地方,只是要自己開車才方便。

還有整片的油菜花田,金黃亮眼。





我記得在奧爾良島上是下午3點左右,當時非常的愛睏,不過看見美麗的楓林還是眼睛都亮了起來,因為真的超美,帶給我們很美好的回憶。



1428851 日期:2014.10.13

音符 延伸閱讀:2014加拿大東岸賞楓自助行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