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抵達魁北克市已經是晚上6點多,到旅館check-in後將行李放好就直接出發到市區吃晚餐。

市區車位不好找,我們繞阿繞的才在小香普蘭區附近找到車位,因為已經過了停車收費時間,所以不用繳停車費。

步行到小香普蘭區,今天晚餐我們要去吃一家網友推薦的兔子餐廳 Le Lapin Sautè。夜晚的街道上,遊客還不少,我們很快的找到了這家看起來很溫暖的小店。





招牌是三隻小兔子,Le Lapin Sautè 這店名就是指兔子跳的意思。



服務人員告知現在室內座位已經客滿,只能坐戶外,問我們能不能接受,我們都大老遠的從台灣來了,又怎麼會放棄

室內空間不大,我們去的時後有看到蠻多東方人,感覺大家都是看了網友介紹來的╮(╯▽╰)╭。





戶外坐位和街道上只隔了一個小鐵門,結帳後也可以不用經過店內就直接從旁邊的門離開。



戶外真的好冷,還有附毛毯,第一次遇到在餐廳吃飯有附毛毯可以蓋的。





上方有暖爐散發些微熱源,對禦寒算是有點幫助。



提供昏黃光線的蠟燭。



看著店內溫暖的燈光和歡樂的氣氛,突然覺得我好像是賣火柴的小女孩,羨慕著裡面的人溫暖的吃著美食。



看著menu不太了解的部分就直接詢問服務人員,我們今天主要是要吃兔子肉,只是有些人可能會不敢吃小兔子,我是從小就有吃過兔肉,倒不覺得怪。



簡單的餐具。



今天點的兩道主餐Honey and rosemary sauce rabbitTwo mustards sauce rabbit,我覺得沒有想像中的美味,肉吃起來沒有事先醃過,所以肉本身沒有什麼味道,口感像是雞胸肉,肉質又有點柴,就覺得有點失望這樣,最好吃的部分應該是肉旁邊的馬鈴薯和蔬菜。

▼Honey and rosemary sauce rabbit,雖然是腿肉但是肉柴柴,有一點醬汁,但還是略顯乾。



▼ Two mustards sauce rabbit
 ,這個調味有比上一道好吃一些,不過肉還是有點柴。



為了省點錢,我們只有點2份主餐,沒有再點其他的餐點或飲料,吃了主餐之後就蠻飽了,其實也吃不下其它東西了,只是覺得這家其實並沒那麼好吃,所以如果要推薦魁北克市的餐廳,我不會推薦它,不過這裡的環境和氣氛倒是還不錯,單純想約會可以來。

隔天在紀念品店買了這張明信片,紀念一下曾經吃過的小兔子餐廳。



1428851 日期:2014.10.12
1428851 地址:52 Rue Du Petit-Champlain Quebec, QC G1K 4H4
1428851 停車:週邊道路停車格,部分時段收費
  

音符 延伸閱讀:2014加拿大東岸賞楓自助行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