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城市:三河市(Trois Rivières)(魁北克省)
行程:Mont-Tremblant-Village→Trois Rivières→Quèbec City

從塔伯拉山(Mont-Tremblant)到魁北克市(Quèbec City)約400km,開車要4小時,所以我們中午便離開塔伯拉山渡假村(Mont-Tremblant-Village),在前往魁北克市途中,會先經過三河市(Trois Rivières),我們就在三河市停留休息。

三河市是加拿大歷史第2悠久的古都,沿著聖勞倫斯河發展。我們將車停在Sanctuaire Notre-Dame-du-Cap教堂外的停車場,今天教堂有禮拜活動,看大家陸續進場,聽了好聽的詩歌後,我們到聖勞倫斯河畔走走。









外面看起來就是一個大公園,停了不少露營車在這邊,我也好想開著這樣的露營車到處玩,好像很有趣,可惜台灣沒辦法這樣玩。



遊客把椅子搬到草地上,在露營車外曬太陽、在河畔釣魚、划船...看起來好悠閒,比窩在家裡打電動、看電視有意義多了。







雖然是河但看起來是跟海一樣深邃的藍。



公園內有好多好多落楓,滿地都是,積了厚厚的一層,看見有當地小朋友在裡面打滾'、嬉鬧,甚至還抱了一堆離開,不知道這邊流不流行烤蕃薯XD。





樹林中時常可見小松鼠跑來跑去,十分可愛。



三河市是我到加拿大來第一個看見楓葉之美的城市,尤其透著光的楓林真的好美,在這邊會讓人不想離開,我們就待了太久的時間,不過很值得。



















忍不住的隨手撿了幾片漂亮的金黃楓葉。





接著要往魁北克市前進。







1428851 日期:2014.10.12
1428851 停車:Free
  

音符 延伸閱讀:2014加拿大東岸賞楓自助行









     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