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地區:塔伯拉山(Mont-Tremblant)(魁北克省)
行程:Parliament Buildings→Rideau Canal→Gatineau Park~Pink Lake→Mont-Tremblant

洛朗區(Laurentians)是加拿大知名的賞楓勝地,洛朗區內的塔伯拉山渡假村(Mont-Tremblant-Village)是熱門渡假區,我們這次就是要到渡假村去玩、搭纜車上山。

我們來到Mont-Tremblant已經下午4點,先到民宿Chick-in後,驅車來到距離民宿約15分鐘車程的渡假村,這裡沿途的楓葉又更黃了些。



渡假村就在前方,看見一棟棟彩色屋頂的房子覺得好漂亮。



抵達渡假村發現這邊停車計次15加元,我們本來只是想先過來晃晃,沒想到停車費那樣貴,所以決定還是明天再過來。



許多人已經要搭車離開。



我們轉而來到剛剛行經的樹林,這裡是騎越野腳踏車的場地,當天就看到有人在這邊騎腳踏車,外國人好喜歡玩這些戶外運動,不過臺灣也沒那麼多場地可提供國人玩這些戶外運動就是了。







地上幾乎都是枯葉,只有少數鮮豔的紅葉。





接下來我們開車來到在渡假村旁邊的小湖畔,這邊就很好停車了。



在塔伯拉山區有十幾個湖泊,如果從山上往山下看就可以看見大大小小的湖,景色十分優美,明天我們就可以搭纜車到山頂欣賞這片美景了。





隨便開車停下來看的一個小湖都那麼漂亮,不愧是渡假勝地,果然處處是美景。







天色已經漸漸昏暗,回民宿前,經過了Lac Mecier,將車停在附近教堂,我們步行到湖畔去。





塔伯拉山區是這次到加拿大的旅程中最冷的一個地方,傍晚太陽下山後,湖邊吹起陣陣冷風,真的非常寒冷。







這個湖好大...





這裡冷冽的天氣和湖水讓我想到哈修塔特(Hallstatt)的湖,當時到奧地利哈修塔特對岸的Obertraun小鎮,也是傍晚到湖畔散步,不過論起湖水的清澈和美景,我覺得還是哈修塔特湖更勝一籌。



這邊夏天可以玩水,旁邊有沙灘,還有救生椅,在湖岸上不遠處有幾間看起來像是民宿的房子,坐在陽台就可以看見美麗的湖景,只是這次我們太晚訂房,網站上幾乎9成都已經訂滿,又有價格考量,所以住在比較遠一點的地方,如果能住在這邊欣賞美麗的景色,也是莫大的享受。



1428851 旅遊日期:2014.10.11
1428851 費用:無


音符 延伸閱讀:2014加拿大東岸賞楓自助行 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