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的晚餐,也等於是我們在加拿大吃的第一頓晚餐,想要省一些,所以不上餐廳,就到這家事先查到的Colonnade Pizza外帶Pizza當晚餐。



將車停在Colonnade Pizza店外路邊,由於已經超過7點,路邊可以免費停車(這邊路段7:00-19:00收費),這家餐廳很大,我們要繞道前面轉角過去才是入口處。

這家餐廳算是家庭式餐廳,在當地應該是蠻平價的,進門發現也有不少人也是外帶的,但大多會先撥電話來預訂,等時間到了再過來拿,這樣可省去等待時間。

部分內用座位,裡面還很大。



披薩的尺寸可以參考掛在牆壁上的紙盒,我們買的是第2小的那個9吋的,怕大一點的會吃不下。



點了第一個Combination,內容物有蘑菇、香腸等,10.85加元,另外還要加稅,然後等了大約20分鐘,其實也不至於太久,由於廚房就在入口旁,所以等待的過程中一邊觀察師傅們製做Pizza的過程,一些老師傅看起來頗厲害,有先在餅皮底先塗一層東西,然後才放配料,只是是塗什麼我們也不清楚。



這裡的pizza不是超薄餅皮,吃起來有淡淡甜味,起司味道很香,吃了不會膩,我們覺得蠻好吃的,不是台灣那些連鎖Pizza店比得上的。



Pizza加上剩下一半的海狸尾巴,就成為在旅館享用的簡單又豐盛的晚餐。

1428851 用餐日期:2014.10.10
1428851 地址:280 Metcalfe Street Ottawa
1428851 停車:路邊部分路段及時間開放停車 

1428851 官網:http://www.colonnadepizza.com/ (有詳細菜單)

音符 延伸閱讀:2014加拿大東岸賞楓自助行 


 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