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的加拿大賞楓旅行我們搭乘長榮晚上18:40直航多倫多班機,避免有什麼狀況,我們提早3個半小時出發,預約了信用卡接機服務,大約3點半就抵達機場,過程十分順利。

由於時間還早,早早掛完行李之後,我們就到處閒晃,在櫃檯旁邊有一小間粉粉的kitty區,就順道晃了進來。



用這一臺臺的機器可以辦理報到手續。



整間都粉粉的,好多kitty造型,愛貓頭的人應該會拍個不停。



這麼粉,待久了感覺會有點暈眩XD。









飛機模型,可惜飛多倫多的班機不是貓頭機,感覺花一樣的錢,搭貓頭機比較划算。







其他周邊產品。





今天台灣天氣不佳,戶外還下著雨,不過幸好沒有颱風來攪局,這樣的小雨不會影響航班的飛行。



距離登機時間太久,我們就喝杯咖啡上上網等待登機,在機場還很認真的拿出電腦來整理還沒處理的照片,不過機場只有2小時的免費上網時間,超過時間的話就只能連自己的手機上網了。



今天的班機準時登機,但是在機上又多等了40分鐘才起飛,不過雖然比較晚起飛,但是抵達多倫多的時間倒是很準時,這次搭長榮班機時間都沒有延誤,蠻不錯的。

這次我們自行在長榮官網訂票後,就直接劃位,我很聰明的選擇了靠走道的座位,去年去歐洲搭長途的經驗,選擇靠窗的位置要出來上洗手間真的很不方便,遇到大家都在睡覺的時間更是尷尬。



一上機就先發小餅乾。



由於是晚餐時間,很快就發了晚餐。



有雞肉飯和義大利麵的選擇,真的是...不怎麼好吃。





由於多倫多和台灣有12小時的時差,我很努力的要調整時差,但是還是忍不住的愛睏,睏之前記得先跟空姐要一雙拖鞋比較舒服,去程的班機座位沒有拖鞋,要主動跟空姐要,但是回程的班機就有在座位放拖鞋了。



接著發放入境資料卡,先在機上填寫完畢,入境時就會比較快,記得把左邊那部分先撕下來,只要給右邊填寫資料的部分就可以了。



在很長的一段休息時間,半夢半醒間看見空姐發三明治又順手接了過來,然後繼續昏睡。

距離抵達時間約3小時前,開始發放早餐。





然後...歷經了14小時多的長途飛行之後,多倫多當地時間20:50,我們準時抵達了多倫多皮爾遜國際機場(Toronto Pearson International Airport),踏上了加拿大的土地,好像沒什麼實質的感覺。

多倫多機場的休息區域看起來好讚,座位上還有平板可使用,看起來好像辦公區域。



準備入境。



加拿大有世界各國的人種,歡迎光臨的人形立牌也有各國的人和語言。



入境時,不用我們主動說要together,就直接指示要我們一起過去,簡單的問了這次到加拿大的目地、要去的地方、會待幾天,然後就放行了。



倒是提領行李花了超過半小時的時間,由於我們在臺灣很早就掛行李,或許是這樣我們行李幾乎是最後出來的。



領好行李,就要到AVIS去領車,開始我們的旅程。

音符 延伸閱讀:2014加拿大東岸賞楓自助行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