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晚上路過林口週六的夜市,似乎很久沒吃夜市了,決定把車停下來看看有沒有想吃的,然後就決定在這邊解決晚餐,不過其實我們來的這天攤販沒有非常多,感覺有些空曠。

圓圓燒,類似大阪燒那樣的東西,麵糊裡面加了一些海鮮、蔬菜、蛋等配料,淋上不同口味的醬汁或配料,再撒上柴魚片。





這樣一份是NT.45,我覺得不算貴,味道就一般這樣。



這家吉立碳烤很便宜,因為不是用大火碳烤,心理作用覺得似乎有比較健康一些,所以就決定買了,然後發現每一樣都只要NT.10,可惜都不太入味,而且因為都先烤好,所以部分都涼掉了。





我們是把東西帶到這家發財車的蚵仔煎旁邊座位區吃,然後點了一份蚵仔煎和臭豆腐。



蚵仔煎一般般,不是我喜歡的那種,我覺得跟醬汁也有蠻大的關係,這邊的醬汁似乎少了一點調味。



臭豆腐還OK。



總覺得越接近出國玩的日子,反而忍不住的想要吃平常其實很少吃的這些台灣小吃。
不過我也不太清楚一個禮拜有幾天會有夜市,只知道週六會有(因為今天是週六XD),部分攤販應該也不是每次都來,有聽到一攤老闆就說他固定禮拜六才來,總之,有路過的話可以來看看,地點在公園路和文化二路這邊。



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