來來牛排館,在宜蘭冬山這邊聽說還蠻有名氣的,雖然我從來沒聽過也沒來吃過,剛好有這個機會來這邊,就好好的享受一下。

來來位在宜蘭縣五結鄉,在冬山河附近,附近看來還蠻空曠的,有停車場,停車十分方便。



我們出發前有先打電話訂位,但對方說已經沒位置要現場候位,所以想來的人還是提早幾天預訂比較不會浪費時間。
抵達時已經超過用餐時間是下午1點,等了約5分鐘的時間才有位置,生意非常好。



來來牛排館才搬來新店面不久,看起來十分新穎,店內寬廣、明亮,就傳統牛排館來說有這樣的用餐環境是挺少見的。





價格落在NT.200-420間,是平價價位,餐點都有附紅茶、沙拉、酥皮濃湯、主餐、甜點。



無限量的紅茶。



沙拉有千島醬和和風醬可選。



酥皮濃湯味道一般。



Lun的主餐點了價格最高的火焰飛舞大塊牛排,NT.420,端上桌後服務人員會點火,大火燒在牛排上,不過火很快就熄了,拍照要抓緊時間。





助燃的液體,我想應該是酒,都噴到外面來了,服務生灑的挺隨便。



這個屬於沙朗牛排,肉質蠻軟嫩的。



我點的沙朗牛排,吃起來沒有上一道火焰好吃,肉比較硬一些。(NT.300)





覺得應該要點個蒜香類的,有附大蒜的牛排,吃起來特別能提味。

這邊用餐環境不錯,不像以往到傳統牛排店,店內充滿容易沾染上身的牛排味,這裡因為空間大,味道沒那麼明顯,就是有種可以好好的吃頓飯的感覺,不過單就餐點來說,我們是覺得很一般。



 用餐日期:2014.09.21
 地址:宜蘭縣五結鄉親河路二段157號
 TEL:03-950-2534
 
 營業時間:平日11:00-14:00、17:00-22:30;假日11:00-22:30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