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次的聚餐,選擇了一直很想來試試但卻始終沒來的巷左轉,有了之前訂不到位置的經驗,這次提前幾天就訂好了位。

巷左轉在板橋新埔捷運站附近,從2號出口出來沿著文化路往火車站方向前進,經過小屈、吉野家後,在全家路口左轉,遇到的第一個巷子再左轉,就可以看到了,由於這邊位置比較隱密,店家還在巷子外掛上招牌,但是我覺得這樣還反而誤導客人,一不小心就會誤以為沒營業。

來這條巷子好幾次的我很快的就找到餐廳,在狹小的巷弄中有著溫暖燈光看起來很夢幻的小屋。



打卡免費送手工餅乾,不過我在用餐時完全忘了這個。



走進店內,也是一片柔和的黃色燈光,處處有可愛的小擺飾,店內的裝潢讓我有一種可愛的小雜貨舖的感覺,很舒服的環境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從室內往大門拍。



櫃台。



名片也很可愛,和店內裝潢色系相同的顏色。



menu可以變成立體的房子。





主餐的部分。



下午茶。



飲料。



晚上也有早午餐。



點好餐後,靜靜等待上菜。



我們是加價升級B套餐,套餐的部分忘了拍下來,B套餐是加價NT.89,然後有湯和飲料。(A套餐NT.49,湯和飲料擇1;C套餐NT.149軟法、沙拉、湯、布蕾、飲料)

以下是C套餐的烤奶油起司軟法,可續,不知道好不好吃,我覺得我們都挺守規矩的,我們只有一個人點C套餐,但其他人也不會因為可續就大家分著吃多續幾份XD。



沙拉也是C套餐才有。



南瓜濃湯,味道香濃,可以續碗,因為很好喝所以又續了一次。



今天的主餐百般挑選下,選擇了烤牛小排佐玫瑰鹽茄汁義大利麵,這道有我喜歡的牛肉和茄汁口味,義大利麵調味還不錯,牛排的部分就有點硬了,不過這個價格有整塊牛排肉我覺得不算貴。(NT.280)



同事點的馬德里紅酒雞捲奶油義大利麵,這道是服務人員推薦,原本我也很心動想點,但最後還是選了牛小排。(NT.380)



法式芥籽鄉村烤雞羅勒義大利麵,有半隻烤雞,看起來份量頗多,不過看起來有點乾乾的,吃不完可以打包。(NT380)



C套餐的烤布蕾。



飲料的部分只有一些可選,我選了桑葚汁,有點酸。



在這邊用餐氣氛很好,當天客人不多,所以也不會吵雜,蠻適合聚餐悠閒的度過,價格部分加價B套餐及服務費價格大概落在400~500元間,雖然不是太便宜,但當偶爾聚餐的花費也OK。

今天慶祝同事的陞遷,期待大家連同我自己未來都能更順利<( ̄ˇ ̄)b。



 用餐日期:2014.09.09
 地址: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一段270巷1弄3號
 TEL:02-2257-4406
 營業時間:周一至周五11:30-14:30、17:30-21:30;假日11:30-16:30、17:30-21:30
 
 粉絲團:www.facebook.com/justturnleft (也可以透過粉絲團訊息訂位)




 

arrow
arrow

   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