連假第2天,在宜蘭也不知道要往哪走,各大景點都很常去的感覺,而且假日觀光客又好多,一點都不好逛,Lun突然提議來去蘇澳吃米粉羹,以往我們都是在宜蘭市吃懷念米粉羹,或是到羅東吃香廚米粉羹,倒還沒吃過蘇澳的,於是很貪吃的夫妻倆就決定要開車到蘇澳去。

將車停在馬路旁,走進巷子中,我們來到這家蘇澳廟口米粉羹。



這裡除了賣米粉羹之外還有賣冰。



看起來歷史十分悠久的menu。



一整桶的米粉羹。



這裡的米粉羹有加入菜埔,有淡淡熟悉的味道,羹本身和我吃過的相比,有比較濃稠一些,我喜歡多加很多黑醋,可以有提味的效過,加上香菜更有畫龍點睛的作用,我喜歡這個味道。(NT.35)





吃飽後,我們沿著巷子散步,來到不遠處的蘇澳冷泉,說到冷泉我還從來沒來過,因為不喜歡泡冰涼的水,雖然已經秋天,但天氣還是蠻熱的,有許多人在玩水。





有著天下第一奇泉的稱號。



價目表,分為湯屋區和大眾池。



玩水很容易會肚子餓,水玩完後,就可以去吃一碗熱呼呼的米粉羹,一定很不錯。

冷泉旁邊還有步道可以爬山,看起來人煙稀少,而且步道似乎還蠻長的,我們就隨便看看打算直接回家,特地衝到蘇澳吃米粉羹好像不合成本,油錢都比羹貴XD。

 用餐日期:2014.09.07
 地址:宜蘭縣蘇澳鎮中原路6號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