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來台中的主要目的地,就是要來新幹線列車站吃便當,特地大老遠跑來台中吃鐵盒便當,老公很難理解╮(╯▽╰)╭。

這邊看起來沒有停車場,不過附近蠻多地方可以停車。





新幹線列車站的介紹。
餐廳老闆因為很喜愛火車,所以買下了4節車廂,打造了新幹線列車站,同時是民宿和餐廳。



后里和泰安的諧音還不錯。



這邊假日不太能訂位,老闆只說11點前到才能比較有位置,所以我們還真的11點就來,擔心會客滿,不過實際上我們去的時候空蕩蕩的,只有一組客人,吃飽後陸續來了幾組,但都沒到客滿的狀態。

直接走到列車上用餐處。最後一節車廂是餐廳,前面幾節是住宿的地方,所以有請勿進入的牌子,當天有客人住宿,無法參觀。



車站內就是以前老式普通車的座椅,但列車內部還蠻新穎乾淨。





座位號。



不過我坐的座椅剛好有點搖晃,只要後面的人稍微動一下就會晃,所以坐起來不是很舒服。



用餐須知。



簡易菜單。



主要進攻便當類,由於單點已經不便宜,套餐還要再加NT.90,我覺得太貴,就選了單點。(照片截圖模糊了)



我點的是網友推薦的蜜汁烤雞腿便當,單點有一個便當+湯,用鐵盒裝著,但說實在的,我是天天自己帶便當的人,每天都用鐵盒,所以鐵盒對我來說不稀奇XD。(NT.250)



雞腿有點焦感,味道還ok,配菜是比一般鐵路便當豐富,但基本菜色差不多,這樣的食材要花費NT.250,我覺得挺貴的。





招牌懷舊排骨便當,原本對排骨也蠻有期待,可惜用了太多醬汁,排骨泡在水裡變得濕濕的,而醬汁又沒讓排骨更加提味,沒有加分效果,台鐵的滷排骨我還比較喜歡。(NT.230)



二姊們點了套餐,有附飲料和甜點。



單點的點心。



吃完了便當有點空虛的感覺,這邊環境不錯,但是餐點價格太貴,就歸類在觀光區的簡餐店來看,或許價格不算高,但就是餐點用料沒有達到這樣價格的水平,如果單點價是套餐價我覺得還可接受,不過這邊主打的是可以在火車車廂用餐,是一大賣點,如果沒體驗過這樣的舊車廂的人,或是很少接觸鐵盒便當的人,可以來這體驗看看,或許會有不同的感受,另外我覺得蠻適合帶小朋友來的。

吃飽後可以在戶外走走,外面有給小朋友玩樂的溜滑梯,還有老闆養的貓,不怕生。



除了車廂用餐區,其實在大廳旁邊也有用餐區,雖然座椅也是火車座椅,但是環境不同感覺就差很多。



比起用餐,其實民宿的部分我更感興趣,能夠住在火車車廂內還蠻特別的,有機會再來體驗一下。

 用餐日期:2014.09.06
 地址:台中市后里區安眉路37之21號
 TEL:04-2558-7588
 官網: http://www.sinkansen.com.tw/

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