來到后里,不免要來逛逛知名的中社花市,進來中社花市是免費的(停車也免費),但是如果要進去花海區就須入園費NT.60。



有許多小盆栽供挑選。





通過短短的鄧伯花隧道就是花海區入口。



夏季賞花NT.60。



原本沒打算要去逛花海的,想說在圍籬外面看看就好。

















不過小朋友臨時說要做DIY。
是全白的動物造型陶瓷,用特殊顏料在上面著色,最後會串線就可以吊起來了。



趁小朋友畫畫時我們就去逛逛花海區,這裡面有許多不同品種的花,一小片一小片的,還有許多造景,是適合拍婚紗的地方。













遠遠背景的山是光禿、灰濛的,當天看到一直覺得很不習慣,我習慣看綠油油的山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離開時發現烤肉區擠了滿滿的人,每一桌都坐滿,看來這裡也是團體遊客喜歡的地方,配套的烤肉餐,剛好配合中秋節。



我對於在這種農場之類的地方烤肉沒什麼興趣,我們今天的重點是要去火車車廂內吃便當,時間差不多就出發前往。

 地址:臺中市后里區三豐路469-13號
TEL:04-2557-6926

官網:http://www.flowerjs.com.tw/

交通工具:開車 
拍攝日期:2014.09.06








    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