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晃眼,2014的桃園地景藝術節已經結束半個月了,這次的活動只持續了11天,這次的亮點就是霍夫曼的大月兔,還記得去年我們追的黃色小鴨,今年當然也要追兔子。

開幕的第2天剛好休假,傍晚臨時決定去看兔子,當天是周五,現場人潮不少,但和後來3天連假相比可以說是很稀少,慶幸我們在連假前就去看,不然就要跟大家擠在一起了。

今年的活動會場不像去年分布那麼廣,在海軍桃園基地,這邊平時沒有開放,難得可以進來真的挺新鮮的,這裡有一整片的草原,看了令人心曠神怡,我還蠻喜歡這樣開闊的景色。







將車停好後,我們跟著人群走往月兔方向,從停車場遠遠的便可看見兔子躺在遠方機堡上,白色的大身軀很難讓人忽視。



近看發現這隻月兔看起來是用塑膠紙片做成,在風的吹拂下快速飄動,並發出稀稀簌簌的聲音。



Lun想要拍的夕陽下悠閒躺著的月兔,雖然沒有藍天白雲,但是另一種更閒適的感覺。



超大的月兔,從許多角度都可以很清楚的欣賞到而不容易被擋住,想看多久都可以,去年在新屋埤塘,風超級大,堤防空地又小,相較之下今年的場地真的是很不錯。





看起來躺的好舒服



除了月兔外,今年還有許多藝術品也在戶外展出,這些色彩鮮艷的藝術品,也是大家爭相拍照的對象。



表面鮮豔的烤漆,非常亮麗。(三羊開泰)



這對分享象就矗立在大馬路中央,兩隻象鼻中間吸著一顆蘋果。仔細看,兩隻大象的花色不同,一隻花色是日本花布,另一隻是客家花布。



蘋果還有表情。



很喜歡亮亮的烤漆,屁股看來也很可愛,身上的紋路好多蘋果,每顆都有表情。



今天來這的另一個重點,就是想看黑貓藝術基地。

這個雙胞胎機堡,上面加了耳朵和眼睛,看起來就像貓臉一半伸出地面。





這裡有展覽,我對這比較沒興趣。



廣場上的祈福飛鷹,鷹爪下的是代表地球儀。



一旁的黑貓軍團更是讓人直呼好可愛,雖然體積小,但每一隻的表情都是那樣的認真,十分逗趣。







而且這些黑貓公仔是可以移動的,所以可以看到軍團被擺了各種隊型,有圍在一起討論事情的,也有排排站的,還有三五成團站在旁邊不知做什麼的。











烤漆藝術品隨處可見,奔跑兔也蠻可愛,可惜當天看見有小朋友攀爬這些藝術品,家長也不阻止還要小孩拍照,真的讓人很無言。





愛心蝸牛。



後方的彩虹紋路,像爬過來的痕跡。



大旺狗。





另一個不容忽視的藝術品就是這個巨大的六道輪迴,真的十分龐大,走進瞧更覺得壯觀,更讓人產生一種敬畏的感覺。





頭上有多面臉,表情不同。





由於有點累了,就沒繼續逛下去,決定回頭去找好吃的晚餐。



如果是喜歡逛夜市的人,應該會喜歡這邊,我覺得這裡就像是小型夜市那樣,有好多吃的喝的攤販,從奔跑兔的角度看去,一整排的攤販是看不到鏡頭的。



走回停車場時,還可以順便拍拍剛剛沒拍到的烤漆術品,天色已經漸漸昏暗,看這些打了燈的藝術品也另有一番風味。













當天本來還想看彩色傘棚,許多鮮豔色彩的雨傘掛起一定很美,可惜當天找不到,不知道展區在哪。

今年的地景藝術節我覺得很不錯,不過展期最後一天不小心把月兔燒掉了,看見那被燒掉頭只剩下微焦黑肚子的兔子,總覺得有一點點滑稽好笑感,畢竟真的好像白蘿蔔,兔子瞬間變成蘿蔔,台灣人蠻有創意的,總之小插曲也是一段特殊的回憶,相信霍夫曼一定對台灣印象深刻。

1428851 活動展期為2014.09.04-2014.09.14,活動已結束。

 交通工具:開車
 拍攝日期:2014.09.05
















 

arrow
arrow

   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