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的台中一日遊,最後要到比較郊區的新社沐心泉農場看花,午餐就看路上有什麼就吃什麼,隨機處理。

在前往新社路上,途中有個地方看來還蠻熱鬧,有一些甕窯雞什麼的,後來研究一下,這邊是屬於北屯區,在大坑附近,我們本來想吃甕窯雞,但停車場停了滿滿的車,看來應該是挺有名氣的,後來轉個彎突然看見這家在轉角的笑福庵日本料理,Lun馬上決定要吃這裡,旁邊就有停車場十分便利。





一進門是櫃檯,旁邊可以看見廚房,也是出餐的地方。



用餐的地方看起來乾淨、明亮,入內需脫鞋,桌子是偽和式桌,就是雖然桌子很低但是桌底下是空的,可以免去盤腿之苦。



有生魚片、蓋飯、定食、熱湯麵、冷麵等,價格不貴。





小菜一盤NT.70,這部分我們沒點。



用餐免費提供烏梅汁。



我們今天點的是和鴨蕎麥湯麵+牛肉壽喜燒烏龍麵定食。
這是定食的附餐,有櫻花蝦茶碗蒸、沙拉、小品。



壽喜燒烏龍麵,因為是壽喜燒,湯頭有略鹹一點,沾滿湯汁的烏龍麵滑順好吃,牛肉也是入味又軟嫩,十分下飯,這碗麵完全合我的口味,讓我很滿意,唯一的缺點大概就是湯汁有蠻多渣渣。(NT.280)





這碗和鴨蕎麥湯麵,比起壽喜燒口味比較沒那麼重鹹,湯頭有清爽的醬油香,還加了解膩的蘿蔔泥,蕎麥麵口感不錯,有淡淡的香氣,鴨肉也是軟嫩好入口,比起壽喜燒Lun更喜歡蕎麥麵,我們今天點的這兩碗麵都很不錯。(NT.120)





定食的甜點。



這家笑福庵讓我們今天意外吃到好吃的蕎麥麵和烏龍麵,是旅行中一個預訂行程之外的地點,偶爾不按照預訂行程走也是會有不錯的體驗。



 用餐日期:2014.08.31
 地址:台中市北屯區東山路一段386號
 TEL:04-2239-8929
 營業時間: 週一至週五~11:00-14:30、17:30-21:00;假日~10:30-15:00、17:00-21:30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