又有新的觀光工廠!
金格食品在桃園南崁也有觀光工廠了,距離不遠一定要來瞧瞧,所以馬上揪了二姊一家來玩。

跟著導航開找到了在農田中的金格觀光工廠"卡司蒂菈樂園"。





假日遊客很多,不知道是沒停車場還是客滿,車子都沿著馬路邊停。



在入口處買了門票,大人NT.200,小朋友NT.100,可全額抵消費,也可抵DIY費用。



進了大門直接進到室內展館,這邊看起來也沒戶外可逛就是了。



先到櫃台預約DIY活動,我們當天10點多抵達,11點場次已經額滿,就預約了12點的。



預約好之後會得到一個號碼手環和紙圍裙,圍裙可以帶回家當紀念。





接下來的1個多小時,就開始在逛逛室內,但是...說實在的沒什麼好逛的,這1小時還蠻難打發,如果時間很充足又能配合導覽時間,聽聽導覽也不錯。(互動導覽時刻為-10:30、11:30、13:30、14:30、15:30、16:30,大廳集合)

1F除了是櫃台外,還有商品販售區和餐廳。

彩色地圖牆,這應該是導覽時可以解說用。



這兩個大公仔是熱門合照景物。



餐廳外有兩個大彩蛋,小的那個可以坐著休息,大的那個裡面有投影,禁止進入。





小彩蛋內的裝飾品。



閒著無聊先逛逛商品區,挑好要買的東西,部分蛋糕有試吃,可以多吃一點才划算XD,不過我也不是很愛這種長條的蜂蜜蛋糕,真的就試吃看看而已。















裝飾品。





買門票時會拿到DM,上面有集章欄位,收集5個印章就可以去櫃檯換果凍。





在1F右側有個長崎本舖,前方有一些長椅可以坐著休息,我們就在這邊休息吃果凍。



長崎本舖旁放置的蜂蜜蛋糕,純觀賞用。



姊姊親妹妹~難得有愛的畫面



除了集章有送果凍外,打卡也有送,就是一個人來這至少可以吃到2顆果凍,不過我們是只集章沒打卡換果凍,一整個興致缺缺。(一顆果凍原價NT.25)



1F還有餐廳。



可以逐樓參觀,由上往下看大廳,遊客真不少。



2F有一區可以看員工在製作蛋糕的過程,隔著透明玻璃窗看他們辛苦工作的樣子。







司康看起來好可口。



3F是DIY教室,教室外的城堡和跳跳馬,都是紙板而已。





我們城堡裡的公主遙望遠方XD。



終於到了12點,準備入場。



先幫小朋友穿圍裙,喬先試穿,這對一個1歲半的小孩來說太長,不過今天要做DIY的是6歲的姊姊。



DIY教室乾淨、明亮。



前面桌上有一些樣品可供參考。



今天的材料,11片烘焙的硬硬的蛋糕片、糖霜、裝飾用的彩色糖粒。



先讓璇數一下數量對不對。



跟著工作人員一個步驟一個步驟的把蛋糕房子蓋起來,糖霜就是黏著劑。

首先4片黏在一起。



糖霜可以大力擠多一點,才會穩固。





接著4片立起黏著房子的地板。





上方蓋起來,用糖霜補一下4片牆的洞。



蓋上尖尖屋頂。







用彩色糖粒和白色糖霜當裝飾品。







成品。



之後一人發一個紙盒,可以將成品裝起來。



但我們很快就發現一個問題,紙盒高度根本不夠,房子小心放進去,但只要一將兩側關上蛋糕的屋頂就會被壓垮,真的好扯,發現不只我們這樣,旁邊的小朋友也是一樣的狀況,只能跟小朋友說反正也是會吃掉它╮(╯▽╰)╭。



這次的戰利品就是一小瓶蜂蜜、兩塊洋菓子,剛好NT.200,洋菓子是我結婚時喜餅裡有的一款點心,我覺得還蠻好吃。



雖然我一向還蠻喜歡金格這個品牌,不過觀光工廠對我們來說有一點無聊,要NT.200的入場費還蠻貴的,就當打發時間的一個地方或是親子旅遊的地點,畢竟炎熱的夏天來這樣涼涼的地方玩才舒適

 住址:桃園縣蘆竹鄉大竹北路90-66號
 TEL:03-255-1999
 營業時間:09:00-17:00(售票至15:30,週一休)
 官網:http://www.castella-land.com.tw/

交通工具:開車
拍攝日期:2014.08.10

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親子旅遊 觀光工廠
    全站熱搜

   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