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偶然發現林口長庚附近新開了一家首爾異國料理,賣的就是韓式料理,上網看了網友評價還不錯,就打定主意要找時間來試試看。

第一次前往由於店內客滿,不想花時間等待而放棄,第二次前往就記得先訂好位再出發<( ̄▽ ̄)>。



首爾異國料理的特色就在於有免費的小菜吃到飽,小菜種類應該有超過十種。這裡除了小菜免費供應,還有提供白飯、海帶湯、冷飲(簡單的冬瓜茶、開水)。

有每人低消NT.170的限制,所以基本上每人都要點一份餐。(現改為低消NT.180,下面為最新的menu)



點好餐後,可以先拿小菜配白飯止餓XD,不過這個海帶湯很淡,不喜歡。



因為之前都到新莊丹鳳吃朝鮮味,來到這邊不免和朝鮮味做個比較,這裡小菜也採自助式吃到飽,但相較朝鮮味小菜選擇並不多,而且調味都差不多,首爾的缺點不只小菜選擇少、調味類似,更大的一個缺點,晚餐時段某樣小菜如果被拿光是不會再補的,所以晚上的選擇更少,我喜歡的拔絲地瓜在晚上基本上是不會看到的(店員說中午時段來比較會有),這樣的情況,我還寧願跑遠一點到山下丹鳳吃朝鮮味,小菜味道好得多,選擇也更多樣花。





韓式大醬鍋(NT.180)
喝了一口才發現,原來大醬是味噌醬,所以大醬鍋其實就是味噌鍋,大醬鍋的味噌香味很濃,我蠻喜歡的,只是喝多了最後會有點膩。



韓式牛骨鍋(NT.220)(現已漲為NT.250)
Lun一直念念不忘在美國韓式料理店吃到的牛骨湯,所以發現這邊有牛骨鍋馬上就決定要點,牛骨湯比大醬湯清淡一些些,不會有喝膩的問題。



帶骨牛肉。



最後還可以來杯草莓奶酪當甜點,不過想要拿到奶酪也要看有沒有被拿光,後來去幾次都沒看到。



過了半個多月我們又來到首爾異國料理,這次就點我上次決定要點的韓式炸雞,想說反正有附白飯,可以配炸雞和小菜一起吃。

這邊的炸雞略甜微辣,有一點膩,除了炸雞外還有炸年糕,我比較喜歡炒年糕,炸年糕表皮會太硬,我是覺得沒有我之前在高雄瑞豐夜市買到的好吃,但這價格可是貴上好幾倍,應該點過這一次就不會再點了。





另一個餐點了海鮮煎餅,超大一份的讓我光看就飽,店家有提供海鮮煎餅的沾醬,但我們覺得用烤肉的沾醬比較好吃。



很厚的煎餅,可以吃到大塊的花枝,可惜香氣不夠,有種在吃麵粉煎的感覺,我們最後剩了一半下來,連打包都懶,下次還是乖乖的點鍋類就好。



去了幾次首爾(兩家分店都去),覺得還是遠不如以往常去的朝鮮味,不過這裡的優點是地點比較近一些,但真的想吃好吃點的我還是會選擇下山去吃。

 地址:桃園縣龜山鄉文化二路53-1號
 電話:03-3975969








 

arrow
arrow

   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