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來到伍衛門,是開在新北市政府斜對面的一家日本料理店,儘管是平日中午用餐人潮不少,如果超過12點才來應該就沒有位置了,我們是12點前就抵達,所以還有座位。

這樣的價位是一般上班族還能接受的,雖然我覺得以平日上班的午餐來說還是有那麼點貴,不過偶一為之也還好。(價格已調漲,menu價格僅供參考)



上面的是點餐單,另外有彩色menu,裡面有圖片輔助參考。



拍了兩頁我比較感興趣的。





menu內沒有的餐點。



現在有內用加價NT.60升級餐點活動,有手卷、茶碗蒸和甜點。



免費提供熱茶和味噌湯,味噌湯可以喝到飽我還蠻喜歡的,而且味噌湯還不錯喝,只是偏鹹了點,可以自己加乾燥海帶,海帶和味噌湯好搭XD。



雖然我們都只是單點但這樣一桌看起來還蠻豐盛的。



我點的照燒雞腿丼,我覺得算是還OK,雞肉蠻軟嫩,配菜雖然份量不多,但種類多,而且蠻清爽的,味道也不錯。



同事的炸野菜丼。



同事的三色御用丼,生魚片超大又超厚的,而且看起來有新鮮,不過我覺得應該切小塊一點,這樣太大塊無法一次入口,據同事的說法還不錯。(NT.280)



如果人少可以選擇坐吧檯,只是如果是聚餐就不方便聊天。



換點豬排丼,豬排略薄但份量蠻多,不過我覺得口味上就比較一般,雞腿比較好吃。(豬排大到都看不到裡面的配菜了)



什錦魚丼,每日限量,根據我的觀察,每天大概中午12點就有點不到的危機,由師傅挑選8片魚肉,根據同事說法,比三色御用丼好吃,他說因為三色御用丼沒那麼多樣化,魚肉又太大塊,會有一點膩。(NT.150)



這附近百貨公司林立,吃的也很多,但是百貨公司內價格不便宜,如果想簡單吃這裡是個選擇,只是店家不開放訂位,想來用餐的人就錯開尖峰用餐時段或是提早到場,不過如果來這邊遇到客滿我應該也不會等直接換家吃。
    
 地址: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一段162號
 TEL:02-2956-7979
 營業時間11:00-14:00、17:00-21:00,週六至週日11:00-21:00全天營業
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