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受邀來到位於林口長庚對面巷弄中的Laze's,Laze's在這邊已經營業好幾年,之前曾經來用過晚餐,印象比較深刻在有販售各式比利時啤酒,現在Laze's也有推出早午餐了,我們這次就是要來試吃早午餐,十分期待。

Laze's雖然距離長庚不遠,但由於在巷弄中,遠離長庚外圍的喧鬧,算是交通便利但又寧靜的地點。



Sofa beer Laze...... 



可愛的小兔子在外面招客,感興趣的人可以先看看menu再決定要不要吃。



早午餐時段是不收服務費的!(晚餐是收取5%)



早午餐營業時間是09:00-16:30,晚餐營業時間是17:00-24:00。



從外面就可以看見櫥窗內有好多啤酒。



這是自動門,很可愛。



一進到店內,有整排的酒在櫃上。



不同的酒有不同的啤酒杯,我看到杯子也一起冰在冰箱中了。



特別的酒瓶燈。



先來看一下店內整體空間。



牆壁有一面大鏡子可以讓視覺有延伸效果,看起來會覺得空間比較大。



而我們坐的地方是沙發座椅,靠窗這邊有沙發座椅2桌,各可以容納4個人,靠近吧檯附近的是柔和的黃光,略顯暗了些,所以我們特地挑選沙發椅這邊,白天靠窗有自然光,採光比較佳。

Laze's早午餐有8種選擇,價位在NT.240~NT.280間,餐點會附新鮮果汁&美式咖啡或紅茶(這個可續杯或更換其他飲品抵NT.30)。我們今天吃的是豪華總匯歐姆蛋Laze's招牌手打漢堡



將照片擷取放大比較清楚。





由於餐點是現點現做,需要等一會兒,這段時間剛好可以拍拍照,享受一下悠閒的假日時光。

今天的新鮮果汁是西瓜汁,以往比較常在早午餐店喝到的是檸檬汁或柳橙汁,第一次喝到西瓜汁,Laze's的果汁是採用當季新鮮水果,夏天是西瓜的季節,一早喝杯清爽的西瓜汁,帶來些許涼意。



豐盛的早午餐上桌~我的豪華總匯歐姆蛋看起來好可口,有沙拉、脆薯、歐姆蛋捲、兩片三角吐司,份量還蠻多的。沙拉佐的是蜂蜜芥末醬,生菜乾淨清脆,吐司烤的微酥,主角歐姆蛋滑溜溜,再搭配脆薯讓整個餐點更多變化。





歐姆蛋小心的切開,因為是剛做好的會有點燙口,入口時要注意一下。一切開未熟的蛋液流出來,裡面有火腿、甜椒、起司等,入口先是有淡淡甜椒味,接著才是火腿和起司香,調味不會太重或太淡,可以搭配吐司一起享用,將歐姆蛋放在吐司上,讓吐司吸取些許蛋液,再一起入口,滋味很棒。





Laze's招牌手打漢堡是愛美式漢堡人的首選,內容物為牛肉漢堡排、培根、起司、生菜、番茄、酸黃瓜、脆薯、水果優格。由於漢堡和脆薯都是屬於比較容易膩的餐點,搭配清爽的水果優格可以有解膩的效果。





脆薯炸得十分酥脆,就算稍微冷掉也好吃。



這個水果優格我很愛,水果搭配清爽微甜的優格醬,感覺好健康,水果有紅心芭樂、蘋果、藍莓。



可以夾入漢堡或分開搭配著吃的生菜、番茄和酸黃瓜。



牛肉漢堡排有6盎司,雖然看起來體積不大,但是厚度一整個遠遠超過麵包,吃起來很過癮。漢堡排用牛絞肉+洋蔥,有保留了牛肉肉汁不會太乾,感覺沒有太多的調味,就是簡單的鹽和胡椒這樣,靠培根將牛肉的鹹味提出;麵包是蓬鬆的,不會太濕或太乾。





剛好隔壁桌的人點了煙燻鮭魚班尼迪克蛋法式吐司早午餐,跟對方說借我拍個照
我覺得這兩款看起來也好好吃,尤其是煙燻鮭魚班尼迪克蛋,好特別又可口的感覺,如果再來這會是首選。





這張之前的宣傳廣告上面的圖片是美式鄉村煎餅早午餐。



飲料是需要另加價的綠野仙蹤和香草天空。
一大早可以喝到營養滿分的現打果汁感覺好舒服,雖然是奇異果但是不會酸。



香草天空是香草拿鐵,我一口都沒喝到就被Lun喝光了,聽說喝起來蠻順口的。



店家因應七夕情人節,有點兩份餐點就送冰淇淋巧克力布朗尼的活動,最後再來個甜點真的讓人十分滿足。



如果來到林口長庚附近,不妨來Laze's享用早午餐,享受一下悠閒的氣氛<( ̄︶ ̄)>。

 用餐日期︰2014.07
 地址︰桃園縣龜山鄉文昌一街47巷29號

 TEL︰03-396-1750

nameicon_149365.gif ~本篇為邀稿文~





 

arrow
arrow

   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