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來到costco,晚餐就買了這款Tomato Mozzarella Salad(蕃茄摩佐瑞拉沙拉),這也是義大利著名的沙拉Insalata Caprese,我想有去過義大利的人應該比較熟悉,Insalata Caprese是將蕃茄、Mozzaella切片,加上羅勒葉的沙拉,看起來好好吃。(NT.245)



搭配油醋醬,我覺得不沾才能吃到Mozzarella原始的香氣,雖然味道不重,但細細咀嚼,香氣會散發出來。



這樣一盤可以放3天,我們很努力的吃,2個人要在3天內吃完也不是什麼難事。

Mozzarella是一種源自於義大利南部城市坎帕尼亞和那不勒斯的淡起司,最初的馬蘇里拉是以水牛奶為主要材料的,但由於經濟理由,現在的馬蘇里拉大部分都已經改用牛奶製作了。(~知識來源~維基百科)

 購買地點︰Costco桃園店

更多Costco購入分享文章,可以來這看看

http://pollydonna.pixnet.net/blog/category/1900604 






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