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突然想吃石頭火鍋,想到了在大崗國中那條復興二路上最近新開了不少餐廳,印象中有幾家火鍋店,而且那附近晚上算好停車的,就驅車前往。

然後我們在復興二路這段路是發現有兩家石頭火鍋比鄰而居,其中焮饡價位略高,而且我們一靠近馬上就有店員出來招呼並介紹,所以我們就進去了。(焮字可念ㄒㄧㄣˋ)



店內小小的,幾乎只有圍著像是吧檯的這種高高的位子,一般桌子只有一桌還兩桌吧?沒有看得很仔細,就是如果要帶小小朋友來這可能有一般座位會比較合適。



menu。



我們點了最便宜的牛肉鍋和羊肉鍋。(NT.179)



石頭鍋會先在鍋中炒肉,然後加入高湯,避免炒的過程中油噴到客人,一般都會這樣遮住。



爆香時香氣撲鼻。



肉會炒到這樣半熟,再放入鍋中川燙一下就可食用。



一開始加入的是大骨湯,湯頭還好,之後加入的是蔬菜湯頭,我覺得蔬菜湯頭比較好喝,不過火鍋湯頭熱量爆高,我也只是試個味道。



菜盤。

 

最近有打卡活動,打卡以人數計,可以得到丸子之類的火鍋食材,我就打了2個人,可以選2份這樣。

醬料店家有先提供說是自製的沙茶醬,然後我們再自己去醬料區加醬油和蔥蒜等,但其實我覺得~好像還是一般的沙茶醬味道比較香



飲料有烏梅汁和紅茶還是冬瓜茶我突然忘記了,飲料是可以無限續杯的。



甜點是自製的黑糖凍。



我覺得石頭火鍋吃起來好像都差不多,不過這家店還蠻積極再招呼客人的,不然以我們省錢的個性,可能會選擇隔壁較便宜的那家,然後我覺得店家名字取得太複雜,可能因為不會唸也沒辦法搜尋,還是要簡單一點的店名才會好記╮(╯▽╰)╭。

用餐日期:2014.06.19
地址:桃園縣龜山鄉文化三路551-9號
TEL:03-318-0737






 

arrow
arrow

   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