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週全家集合,目的是為了喝堂弟喜酒,這次的宴客餐廳是宜蘭市的米爾餐廳,算是比較傳統然後平價的喜宴餐廳,所以來這邊喝喜酒的比例其實也不低,像我今年就至少要來2次。

為了停車方便,特地早點來,剛好可以將車停在餐廳旁邊的空地,但這個空地不是很大,只能停幾部車,晚來一點的就要停去再旁邊的停車場了。



場地就是一般傳統喜宴場地這樣。



menu。



今天的喜宴菜,海鮮居多,看見有兩道龍蝦(一生一熟),還覺得可能價位比較高一些,後來問了一下,大概是NT.8000左右(飲料另計),宜蘭同等級的餐廳差不多都這個價位起跳。(眼尖的人可能會發現盤子上寫著富翔餐廳,官網寫著富翔餐廳擴大營業,並改名為米爾餐廳,我們今天來的是米爾二館,就是原富翔餐廳舊址,只是我覺得不論是改餐廳名字或是換人經營,都應該要換掉舊有的盤子才會有整體性阿╮(╯▽╰)╭)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因為原本沒有什麼太大的期望,吃完之後覺得還算OK,不過餐廳的環境、服務、活動流程,我就覺得不是很好,新人沒有自己請主持人,但是喜宴餐廳應該要有進場的基本介紹,就是很制式化的那種都沒有,我看新人還一度搞不清楚狀況的自己跑出來(我們剛好坐在新人進出場的入口處看到的),也沒有什麼進場的氣氛燈之類的,新人就這樣默默快速地走進來入座,感覺還蠻妙的。

不過喜宴就是親戚朋友大家歡樂同聚、恭賀新人的場地,就祝福堂弟和堂弟妹能有幸福的未來

宴客日:2014.06

 延伸閱讀: 
【喜宴】宜蘭‧五結。香格里拉冬山河渡假飯店  
【喜宴】宜蘭‧礁溪。長榮鳳凰酒店 
【喜宴】宜蘭‧羅東。金樽餐廳  


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