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星期天早晨,原本慣吃的早餐店星期天沒營業,常常不知道要吃什麼好,發現壯圍開了一家崔記早點,崔記是羅東很有名的中式早餐店,從學生時就蠻有名的,只是一直都吃過,這次就就近來試試壯圍的崔記早點。

店家對面就是公所,停車很方便。



一坐下來老闆就來介紹他們的熱門餐點,有點熱情過頭了,除了介紹之外還直接幫我劃單,雖然和我本來想點的差不多,但我還是不太喜歡這樣被半強迫的感覺,最後還是直接拒絕老闆繼續劃單,才停止自動幫我們點餐這件事。(很想建議老闆,可以推薦餐點,但是不要自己劃單...)



牆壁上有貼熱賣餐點,這家還有經X尚X家的介紹,店內電視也重複播著節目片段。(發現老闆怎麼沒推薦他們的招牌雙餡河粉蛋餅)





飲料點了老闆推薦的十穀米漿還不錯喝。(NT.15)

餐點部分,我們就點了水煎包和高麗菜包2種,大小顆差蠻多(大的是菜包、小的是肉包)。(各NT.9)



高麗菜包吃起來沒什麼特別的香氣,有點太清淡的感覺,不是很喜歡。



肉包是今天吃到覺得最好吃的餐點,雖然說是最好吃但也是跟其他餐點相比還OK,小小一顆NT.9不便宜,後來因為覺得沒吃飽有點空虛又加點一顆。



本來很期待的鐵板河粉,店家寫著"隱藏版",好像很厲害,但其實就是沙茶炒河粉+青菜,再加一顆荷包蛋。(好多黑黑的...)



不論味道如何,我沒辦法接受的是整盤看起來黑黑的,就是那種沒洗鍋子上面焦黑的部分沾到下一份食物的樣子,單要挑掉那些焦黑的部分就挑不完,所以一整個吃得不開心,不過我要離開時,看到隔壁桌的也點了炒河粉,看起來就很乾淨,只能說我們運氣不太好( ︶︿︶)。



 地址:宜蘭縣壯圍鄉


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