來到坪林,快速餵完魚後,由於不知道要往哪裡去,上網搜尋了一下,發現有人分享在旁邊這家東木河茶莊,就決定在這邊簡單的吃個午餐。



這裡看來是自行車友蠻喜歡的地方,戶外座位坐得滿滿,室內也有不少客人。



有販售中西式飲料和點心,也有提供中式餐點,但餐點要12點才會供餐,可以先點好餐,12點一到送餐速度很快。



提供免費的冰茶,淡淡的,蠻清爽。



想喝濃郁一些的茶就要花錢點了,坪林這邊的包種茶很有名,就點了一杯,然後就覺得我不是很愛包種茶的味道XD。(NT.60)



茶油雞,原本還擔心會不會份量太多2人吃不完,看到之後才發現我多慮了,只有小小一碗,沒幾塊雞肉,有一點油,肉質軟嫩,骨頭有點多,味道還OK。(NT.110)



燙青菜。(NT.40)



主食是茶油麵線,蠻清爽的,我覺得味道不夠重,所以淋了茶油雞的湯汁,Lun說他還是喜歡南部用苦茶油的茶油麵線。(NT.60)



在茶莊旁邊有停車場,所以開車族也很方便,吃飽後就準備回林口去了。

 日期:2014.06.02
 地址:新北市坪林區北宜路8段206號
 營業時間:08:30-18:30(週一至週五)、08:00-18:30(週六、日)(週四休)

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