來到南方澳,總覺得應該要吃點什麼當地知名的小吃,Lun說這邊的米糕挺有名的,上網搜尋了位置,就在南天宮旁邊巷子內,距離內埤海灘也不遠,開車幾分鐘就到了。

面對南天宮往左邊看,就可以看見紅色有著白色字體"米糕"的招牌,那就是知名的廖榮川米糕。





是小攤子結合店面的米糕店,招牌店面看起來都蠻新的,不像是間老店。



小吃店的價位,除了米糕還有賣滷肉飯,湯有4種,如果要點湯我會點魚丸湯,蘇澳的飛虎魚丸蠻有名的,只是不知道這家的魚丸好不好吃就是了。





我們是外帶回家享用,特地找了個很有小吃店風格的小碗公來裝,看起來就很像在店裡享用的樣子,米糕上面有淋上肉燥,並加上魚鬆,味道還蠻香的,米糕也不會太硬或太軟,小黃瓜有解膩的作用,Lun說現場吃會更好吃,回來已經再悶了一下,所以口感會略有差異。



 用餐日期:2014.06.01
 地址:宜蘭縣蘇澳鎮江夏路9號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