隔了一年多再度造訪,晚上用餐時段,生意非常好,一度客滿沒位置坐,兩個人的就得和陌生人併桌。

這天點了水餃、炸醬麵和西紅柿湯,因為人太多,動作非常慢,至少等了20~30分鐘,等到都想走人了。仔細觀察一下,發現如果是點蒸餃、小菜類的,動作會比較快,點麵或水餃等需要煮得會比較慢。

今天點的餐都沒拍照,我想我以後應該也不會再度造訪了,不只動作慢,特地交代炸醬麵不要放小黃瓜絲還是大把的加了上去(店家給的點餐單上也有明確的備註),現階段未熟的蔬菜我都不吃,看到散在麵上的那些小黃瓜真的不開心,也懶得跟店家反映,反正還不是端進去把東西挑出來再端出來,那我自己挑就好了,重點是我挑完了之後,卻發現不好吃,整個人更空虛,吃了幾口就不想吃了。

至於水餃的部分,我覺得還蠻好吃的,但是價格太昂貴,15顆要價NT.98;西紅柿湯口味太重太濃稠,不像喝湯。

<以下為原2014年造訪的心得>

住在龜山林口一帶已經7~8年,雖然常經過但一直都沒來過鳥地方陝西小館,最大因素是覺得價位不低,不過今天時間有點晚,這家還在營業,就決定來吃吃看。





有湯麵類、乾麵類、餃餅類、湯類、小菜等,以麵館來看價位並不低。



泡饃看起來蠻特別的,不過我選了牛肉麵和肉夾饃。



肉夾饃,一份NT.130,有兩個,看起來像兩個小漢堡似的。



裡面有豬肉和青蔥絲。



原本以為看起來蠻像饅頭那種軟軟的皮,但其實皮是硬的,蠻有咬勁的,但一咬下去裡面湯汁整個流出來,我的手機殼流滿了湯汁>///<。
味道來說還OK,不過沒有到覺得特別好吃,就是有特別可以試一次看看喜不喜歡這樣。



紅燒牛肉麵,湯頭很夠味,不過略鹹,牛肉還蠻大塊的,整體還OK。



這家陜西小館還有會員制度,經營了蠻多年,應該有固定客源,有機會可以再來試試不同餐點。

 地址:桃園縣龜山鄉復興一路292號
 TEL:03-3186655







 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