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林家花園的附近開了一間新的早午餐店,就在市場附近,在趕赴下午要幫同事挑婚紗的約前,我們先來到這邊吃午餐,由於對這附近的熟悉,我們很快便找到這家"灣島呷早頓"。













店內比我想像中的還要簡陋一些,座位沒幾桌,而且我坐到的椅子是木箱蓋著麻布,木箱有屑屑,絲襪一直被勾,很怕就這樣勾破,而且前後桌的人用同一個木箱當椅子,東西也沒地方擺,用餐環境我不是很喜歡。



這個座位看起來好像很有fu,但因為就在門旁位置不太好,而且椅子和桌子幾乎同高,用起餐來不舒服。



除了位置狹小,加上雖然有裝潢但是店內物品擺得有點凌亂。





店家的擺飾真的有點亂,名片就在其中。





也有戶外座位,相較之下戶外看起來就寬敞了些,只是在騎樓下,會有人走來走去。



menu。



以早午餐店來說價格不高,單點的漢堡、麵包比較便宜,早午餐比較貴一些,看起來飲料要另外點。



飲料也不貴。



點餐後拿到桌牌等餐。



原本我還覺得餐點不貴,但當我看到實品之後,有小傻眼了一下,看起來就跟一般的早餐店漢堡沒兩樣,但價位和早餐店相比,貴了一些。

香煎嫩豬半熟太陽蛋漢堡,吃起來就一般般,像是早餐店的黑胡椒豬排漢堡。(NT.85)



九層塔炒三杯雞肉漢堡,原本覺得三杯雞蠻特別,但只是有淡淡的九層塔香。(NT.70)



現在打卡有送冰的冬瓜紅茶,由於感冒不能喝冰的,店家說因為紅茶還沒煮,而冬瓜茶才剛煮好所以可以給我溫熱的冬瓜茶XD。另一杯是"泰國手標紅茶奶奶",NT.40,這個就還不錯喝。



簡單吃一下,就準備離開赴約去。

 用餐日期:2014.05.18
 地址:新北市板橋區文昌街22號(林家花園旁)
 TEL:02-2960-1322
 營業時間:08:00-16:30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