離開青林農場,我們來到新屋的莫內咖啡,要在這悠閒的享用午餐,原本擔心假日會沒座位,還特地先撥電話詢問是否有位置,得到的答案是要我們直接到現場去就好,不會沒座位。

假日用餐時間,生意還不錯,而且停了很多重機。



莫內咖啡走南洋渡假風,似乎只有戶外用餐區,是有屋頂可遮陽,但就是吹自然風,沒有冷氣可吹,這個季節已經蠻熱了,不時會噴水降降溫,所以覺得還算舒適,只是夏天時不知道會不會太熱。







有這樣的茅草屋涼亭,可惜已經被預訂了,而且茅草屋低消是NT.1000,以一份正餐餐點約NT.300起跳,所以4個人來應該就可以輕易的達到低消。



偶有涼涼風吹來,如果躺在椅子上睡午覺感覺也不錯,或許平日來可以試試XD。



我們就挑了在園區邊邊的遮陽傘座位。



面對一片開闊,很悠閒。



看起來後面也有用餐區,只是沒開放。



有點心類、鬆餅、披薩,套餐有千層麵、義大利麵和排餐,套餐有附簡單的飲料。



飲品也不便宜,就是景觀餐廳價位。



迷迭香雞腿飯,中規中矩。(NT.350)





附酥皮濃湯和紅(綠)茶。





夏威夷披薩,算是一人份小披薩,厚皮披薩,中規中矩。(NT.130)



牛肉墨西哥餅,搭配的是酸奶和莎莎醬,不過酸奶不是很酸,餅皮酥脆,也是蠻中規中矩的。(NT.250)







莫內咖啡感覺就是景觀餐廳這樣,來這可以在假日享受個悠閒用餐時光,有這樣的用餐環境蠻不錯的,餐點方面就沒那麼有特色,有帶小朋友的話,這裡有養鴨子還有魚,也蠻能吸引小孩兒目光。



 用餐日期:2014.05.17
 地址:桃園縣新屋鄉蚵間村蚵殼港4鄰30-1號(N2456.895、E12059.705)
 TEL:03-476-6655

音符 延伸閱讀:
【食事】桃園˙新屋。南非美食小屋
【遊び】桃園˙新屋。卡托米利˙庭園咖啡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景觀餐廳
    全站熱搜

   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