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已經有好久好久沒到棒球場看比賽,應該有8年那麼久,久到我原本支持的興農牛都已經解散,許多球員也已經沒在打球,現在認識的球員真的少得可憐,不過因為Lun公司有免費的活動可參加,就順便來看看還蠻紅的Lamigo girls

假日是下午5:05的比賽,3點開放入場,為了要搶個好位置,我們大約3點多一些就到桃園球場。



今天天氣陰陰的,不過我也沒想到會下雨,球員正在揮擊練習,今天是Lamigo對中信兄弟。



結果4點多開始下雨,然後越下越大,大雨滂沱,帶著東西和便當,呆呆的看著外面的雨。



在外面等了等,透透氣,下雨的緣故,室內空間擠滿了等待的球迷。



我想今天是沒機會看到Lamigo girls了。



決定先吃便當看情況,拿出剛入場領的便當,坐在樓梯上就吃了起來。(便當讓我也蠻空虛的)



最後沒等到5點,我們覺得開打機會太低,決定直接回家,等待下次看球的機會,由於我們拿的票是團體票,不能退票,但是今年內的比賽除了季後賽外都可以看,之後再找機會來就不會浪費了入場票。

兩個禮拜後,也就是母親節當天,臨時決定去看球,上網查了確定當天有比賽,我們拿著原本的票,帶著加油棒就到球場去。

順便在球場買晚餐,這兩樣吃起來真的不怎樣,下次有機會再看球應該先到外面買東西進來吃。




 
今天天氣很不錯,陽光還蠻強的,需要防曬一下,可惜今天Lamigo對上的是統一獅。(是說如果跟兄弟打我至少還可以看彭政閔XD)



看球的人還真不少,而且好多是家長帶小朋友來看球,帶小朋友來還蠻富有教育意義的。





因為全主場,統一獅球迷只能坐到遠遠的地方,而且很零星。



比賽準備開始。





我唯一認得的球員是林智勝。(這樣就知道我有多久沒看球)



桃園球場是Lamigo主場,我們領到的也是Lamigo加油棒。



傳說中的Lamigo girls。





今天的開場嘉賓陳海茵。





比賽即將開始。







小猴仔整場握手拍照,好忙碌。



輪到Lamigo打擊時,Lamigo girls便會站起來加油。



Lamigo girls並不是全場都會在,只有前幾局和後面會出現,但在中間的空檔有可愛的小朋友撐場,小朋友真的很厲害,是從第一局一直跳到後面,有的小朋友真的好動感。



整場比賽看下來非常熱鬧,加上今天又是打擊戰,一整個嗨翻了,除了有Lamigo girls的勁歌熱舞,現場帶領大家加油的工作人員也很重要,和以前的比賽真的很不同,來到這邊看球可以很開心。















今天的投手似乎都擋不住對手攻擊,每局都打好久,我們一直看到近9點,才打到7局,看情況Lamigo贏面很大,決定先回家休息,隔天還要上班,這場球賽一直打到晚上10點多,如果是花同樣的錢看球,這場還蠻划算的,可以嗨很久XD。






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