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常下班就直接跑中壢,導致很晚才能吃晚餐,這天到桃園市都已經近10點,想到了平時生意非常好的石二鍋,我們都沒吃過石二鍋,但有耳聞它的名氣,據說因為石二鍋走平價路線不給訂位,所以用餐時間常要先抽號碼牌,等待的時間還足夠去逛一下街等叫號,因為太難吃到,所以我連試都沒試,剛好今天路過,加上時間已經很晚,就去吃個晚餐兼消夜。

晚上近10點半,沒剩幾組客人,店內不大,座位也不算多,不過空間很明亮。





餐點只要選吃石頭鍋或涮涮鍋、副食(冬粉、白飯、烏龍麵選1)和主餐肉品,基本的牛羊豬雞都有,還有海鮮和櫻桃鴨,選擇不少,全部均一價NT.是218。如果想吃多一些,可以選擇單點的部分。



桌上的餐具。



送上沙茶醬和調味盒,可以自行調配沾醬,這裡的醬油是和風醬油,搭配起來還蠻好吃的,調味盒用完時服務人員會暫時收起來,等有需要再請服務人員拿出來。





涮涮鍋比較清爽,石頭鍋是有先用麻油炒過爆香再加入湯底,所以味道會比涮涮鍋重一些,也比較香。



上桌後隨即加湯。



餐點附的檸檬冬瓜冰沙,還蠻好喝的,不會太甜,拿來解除火鍋的重口味剛好,冰沙續杯是NT.10。



菜盤,有多種蔬菜,分量看起來也不少,豆腐上印有"石二鍋"字樣,王品旗下另一間火鍋店"聚"也有相同印有店名LOGO的豆腐。



湯頭蠻清爽的,不算太特別,沒有想像中的香。



今天點的是雪花牛和低脂牛,雪花牛佈有油脂,吃起來較嫩好入口,低脂牛因為幾乎都是瘦肉的部分,沒有什麼油脂(所以才能低脂XD),但是肉質就明顯較硬,稍微川燙一下就拿起來也是硬硬的。
(上:雪花牛、下:低脂牛)





附餐烏龍麵就沒什麼特別的了。

 

石二鍋在同價位火鍋店來說還不錯,我想我有機會還是會再造訪。餐廳的用餐時間是至每晚的11:00,但點餐只到10:30,服務和餐點都還不錯,因為走低價位路線不收服務費,相較於用餐時間的大排長龍,如果不怕胖晚一點來也挺不錯。

1428851 用餐日期:2014.04.22
1428851 住址:桃園市同安街442號 

1428851 TEL:03-3252006
1428851 營業時間:11:30-23:00(最後點餐時間22:30)
1428851 官方部落格:http://www.12hotpot.com.tw/index.html   



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