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次到礁溪長榮喝喜酒,之前為了看結婚場地也曾經到長榮來看過,雖然沒有在這邊辦喜宴,但是我們都很喜歡這邊的環境,這次有機會可以來試試菜色,真的蠻期待的。

今天宴客桌數不多,大約近20桌,場地看起來很不錯,乾淨、寬敞,也蠻明亮的。





由於現場人太多,不好意思拍室內空間,就拍拍天花板&燈。





桌花。



餐巾&餐具。



今天的菜名,和上禮拜吃的香格里拉比起來,名稱正常多了。
(香格里拉喝喜酒經驗分享~請見【喜宴】宜蘭‧五結。香格里拉冬山河渡假飯店)



等待時間先來點炸湯圓墊墊胃。



新人準備進場,外面的自然光看起來很明亮。



菜色有兼具創意菜色和傳統菜色,口味上大多都很不錯,我們都覺得是到目前為止,吃到最好吃的喜宴菜

第一道的冷盤有分成好幾小盤,樣樣都很不錯吃又特別,生魚片也新鮮。



其餘菜色也不錯,或許不是太創新的菜色,但口味上就覺得有用心。













紅糟腱骨棒聽起來還蠻特別的,但是紅糟味很重,整體調味有點奇妙,算是今天的喜宴菜裡我們比較不喜歡的一道。





除了可以無限續的果汁,中途還有送葡萄柚汁,但是是非常非常淡的味道。



甜點是提拉米蘇&芒果奶酪。
提拉米蘇還蠻好吃的,如果份量多一點就更好了XD。



芒果奶酪超大一鍋,這個倒是份量太多,同桌的人笑稱這是芒果奶酪吃到飽,雖然還不錯吃,但因為太大鍋大家吃不到一半就這樣剩著了,覺得有點浪費,份量上可以再微調一下。



水果。



由於整桌的人我們都不認識,每道菜都讓大家等我拍有點害羞。
就今天來參加喜宴的感想,覺得在宴客流程蠻順的,大概2個小時結束,環境、餐點、服務都還不錯,會覺得有花這個錢的價值,如果不是價格的考量,這裡是個值得考慮的喜宴地點。

 日期:2014.04.20
 地址:宜蘭縣礁溪鄉健康路77號  
 TEL:03-9100988
 官網:http://jiaosi.evergreen-hotels.com/   


 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