連假最後一天,沒事做的午後,和Lun說去桃園看飛機吧~!
以往會去南崁知名的幾間咖啡廳看飛機,但發現飛機遠遠的看好像有點遜,要夠近看才炫,所以打算到前陣子莊媽咪分享的第三航廈看飛機、喝咖啡。

第三航廈位於大園埔心村海豐坡6-3號,不過garmin找不到這個住址,google查到的座標大約是25°03'24.5"N 121°13'02.4"E,用座標去導航會比較快,快接近目的地時會看見左手邊有間和運租車,第一個紅綠燈會看見左手邊有個第三航廈牌子,彎進去就會到了。

這裡停車位不多,最多人是沿著路邊停車,停好車走進去會看見一片草皮,還有看起來不大的建築物,2F只有1/3是室內,另外2/3是戶外座位,坐在戶外看飛機應該會很清楚。



沒想到進門前看見門外有這樣的告示牌,去跟服務人員詢問之後確定現在是看不到飛機的,既然沒有飛機看,我們也就沒在這邊喝下午茶的心情了,畢竟本來就是為了看飛機才會來。



離開第三航廈,我們循著在網路上找到的資訊,驅車來到機場南跑道的聯絡道,這裡的座標大約是25°04'04.1"N 121°14'08.8"E,也有不少人在這邊,就在鐵絲網外面,眼巴巴的等著飛機,但這邊的跑道整修中,其實在這裡是看不到太到飛機的。



遠遠的看見飛機,這樣的距離要用長一點的鏡頭才拍的到。



貓頭機。



一架國泰緩緩啟動。



然後~轉彎~離我們越來越遠,只看的到機屁股,還非常遙遠,前面有一架華航也在跑道準備起飛中,不管是哪一家航空,因為南跑道整修中,沒辦法近距離看飛機,這個整修要持續近一年,預計關閉到明(104)年1月15日。





一架長榮從很遠的地方起飛,真的很遠,照片是遠遠的拍又截圖的。



既然南跑道沒飛機看,我們決定往北跑道看去。

將車開回第三航廈咖啡廳,沿著彎進第三航廈的這條路,就是行經第三航廈不進去往前直開,沿途都是小路。就這樣走到底是長榮的不知道什麼廠,我們走道底之前就先向左彎。



經過這個涵洞。



一整個鄉下的感覺。



其實就沿著鐵絲網牆開。



前面的機車和我們路線相同XD。



在這邊或許就已經可以看見飛機飛越,前方有不少車停著的地方就是目的地。



旁邊是一條溪,還有人在溪裡釣魚。





突然轟隆隆的聲響,飛機從頭頂飛過,近看超壯觀,飛越頭頂時飛機很容易就會跑出鏡頭外,由遠到近就像是朝我們筆直飛過來,一整個超讚



天氣不好,天空灰濛濛的,又很背光。



緩緩降落。



第二架是酷航。





降落的華航。







幾分鐘就會來一班飛機,班機還蠻頻繁的,飛機以長榮為大宗,今天沒看到什麼特別的飛機。

這邊只看的到飛機降落,看不到起飛,起飛只能遠遠遠遠的看,看著飛機,想著搭機出國期待旅程的心情,好想出國玩!



今天風超大,有的飛機飛下來還有點搖搖晃晃的,在這邊看了好一會兒的飛機,決定還是早點回家休息比較實在,天氣好一點可以再來看飛機。

 交通工具:開車
 拍攝日期:2014.04.06


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