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來到宜蘭市的玄武壽司,距離宜蘭火車站不遠,步行可達(約600m)。小小的店面,店外掛了紅燈籠。



店內座位很少,我們下午4點多先打電話訂位,不然現場來一定沒位置,外面還排了等待的客人,而且玄武壽司只營業到晚上8點。



價位還蠻便宜的,建議一次點齊,不要想著吃不夠在加點,由於是照單排,如果之後要加點就必須重新排隊,而且全店只有一個師傅在做,一桌出完才會出下一桌的菜。另外如果是晚上來用餐,更是要一次點齊,因為今天才7點初就已經有壽司飯不足的情況了。





手寫料理白板上寫著menu上沒有的料理,看見不少人點了天使紅蝦兩吃,就是會有一隻蝦和一碗蝦子的湯這樣。草莓壽司則是壽司飯上放著新鮮的草莓,不知道吃起來的味道如何。(很認真的在觀察隔壁桌的菜≧▽≦)



桌面一角。



招待的毛豆。



由於覺得要快速填飽肚子所以點了炒烏龍麵,NT.80,這盤炒烏龍真的是非常好吃,十分入味,麵條QQ,算是今天我覺得最好吃的一道,如果店內沒座位,外帶一份炒烏龍也是不錯的。



炒烏龍附的湯,魚肉味噌湯,嗯~就是一般的味噌湯。



和風龍鬚菜,清爽的一道。



綜合握壽司(生),NT.90,生魚片還蠻新鮮的,壽司飯是醋飯,某連鎖壽司店的壽司飯吃起來像白飯就很不道地XD。



單點的壽司。比較令我期待的是左上角的炙燒和牛,可惜牛肉沒有想像中的好吃,Lun說握壽司的部分還不錯,但我是覺得還好,可能和牛讓我有點失望。



手卷。



3個人吃一頓飯花費不到NT.500,雖然好像蠻便宜,但是其實我們點的不多,比起壽司我比較推薦烏龍麵。玄武壽司在臺北三重也有店,但三重離我們太遠,應該是沒什麼機會去吃。

<2014.07再次來訪>

這次是出發前才打電話問有沒有位置,人看起來沒有上次的多,來這邊用餐就是要有個習慣,一次把餐點點齊,不然要重新排單會等很久。

小菜牛蒡絲。(NT.30)



店家menu上推薦的胡麻蘆筍,份量看起來蠻少的,除了蘆筍還有蘋果片、小番茄,3種搭配著吃好像也沒什麼特別的火花,算是清爽的一道。(NT.80)



綜合握壽司(熟),有蝦子、蛋、杏鮑菇、蟹肉、鮑魚等,每個都小小的。(NT.100)



味噌魚,OK。(NT.80)



1428851 用餐日期:2014.04.04
1428851 住址:宜蘭市新興路49號

1428851 TEL:03-354-883
1428851 營業時間:11:00-14:00、17:00-20:00
 








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