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日下午茶,Lun提議要來壯圍吃真正的嘉澎碳烤,越接近碳烤店才發現,原來在外婆家附近而已,實在是這附近景色改變太多,所以一時認不出來。



在高架橋旁的碳烤店,大大的招牌很醒目,雖然是下午4點多,生意很不錯。



和七賢那家碳烤店差不多,基本上都是矮桌椅,坐在馬路邊吃碳烤、喝啤酒也蠻有fu的。



點菜單,隨便點了些基本的,花了4百多元。



我們坐在外面露天的坐位,雖然就在交叉馬路旁,但這邊車潮不多,面對著堤防,還蠻悠哉的。



北海道干貝串,2顆NT.150,Lun說吃起來蠻多汁的,但味道還好而已。



筊白筍,NT.50,感覺很新鮮,又烤得恰到好處,還不錯。



澎湖花枝卷,NT.120,吃起來就像是花枝丸的味道,只是看起來蠻特別的,味道還OK。



三星蔥肉串,NT.35,一般般,沒有特別之處。



牛腩串跟羊肉串,各NT.30,肉串表現平平,並不特別入味,也不特別軟嫩,就肉串來說我們覺得員山七賢那家嘉朋碳烤比較優。



壓軸的澎湖牡蠣,NT.100,吃的到大海的味道,但是有點略鹹,如果能去除一些鹽分會更好。







以環境而言,這家嘉澎碳烤比較優,但以味道來說,我們比較喜歡員山那家嘉朋碳烤,不過嘉朋的環境我們不太喜歡,如果想悠閒一點吃碳烤,我們會選這家。

吃完碳烤可以到堤防上走走,看看溪床風光,小時候外公外婆在這一帶種菜,我們還曾搭著外公開的牛車下田去,已經是好久以前的事了╮(╯▽╰)╭。





拿了張名片,名片後有地圖,對我們來說很好找的地點,對外地人來說不知道好不好找。



<二訪嘉澎>

用端午連假,第二次來到嘉澎,雖然才剛喝完咖啡、吃完蛋糕,但為了帶小朋友來吃我們還是來報到了。就貼一些上次沒吃到的,重複的就不放上來了。

蝦子,NT.200,覺得肉有點鬆,附上的芥末椒鹽粉拿來沾其他東西也不錯吃。



烤秋刀魚,就是秋刀魚的味道XD。



杏鮑菇&雞皮,都算是中規中矩。



甜不辣並沒有烤得很入味,沾蝦子附的椒鹽粉味道就不錯。



肉串都烤得有點老。



二次來訪,大家的評價還是七賢那家比較好吃,但這家環境較優,偶爾來吃個烤肉當點心也是OK的。

 用餐日期:2014.03.16 & 2014.05.31
 地址:宜蘭縣壯圍鄉美福村新南路3段110號
 TEL:0972-249632、0972-249638
 營業時間:13:00~20:00(週一休)
 官網:http://blog.yam.com/vivikuo1218 

音符 延伸閱讀:
【食事】宜蘭˙員山。嘉朋碳烤澎湖牡蠣
【食事】宜蘭˙員山。嘉朋碳烤澎湖牡蠣~二訪 




 




 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