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從石碇回宜蘭會行經坪林,記得8年前畢業後,要從臺北搬回宜蘭,當時Lun爸來學校載我們回家,沒有雪隧的年代,台北到宜蘭大部份都是走北宜公路,九彎十八拐很快就暈車了,那時我還吐了 ̄▽ ̄|||,然後就讓我們在坪林這邊休息,今天再來回味一下<( ̄ˇ ̄)b。



前方就是坪林親水吊橋。



當時我也有在這邊拍照,橋上風光不錯,只是還蠻晃的,站在橋上看下方溪水,看著看著就有種暈車的fu。



網友留言 : 目前已經禁止餵魚,為保護生態,請到坪林去時不要再餵魚了唷 !

好多水鳥停在水中岩石上,有人丟麵包餵魚,大塊一點的會被鳥叼走。

 

過了吊橋,根據指標往左轉會到茶葉博物館,但是我們沒有打算要去。



岸邊有好多人在餵魚,水裡好多大黑魚,一丟麵包下去就整群的游過來,十分壯觀。





不過這裡不太適合小小孩來,小小孩會因為好奇太靠近水面就會有點危險,離開坪林,不挑戰走北宜回家,新車還是走平路慢慢開比較實在

交通工具:開車
拍攝日期:2014.03.15

夏天的時候,這邊會有好多蝴蝶,超級壯觀~~~走過旁邊蝴蝶就會在你身邊飛舞~~~(照片拍攝2014.06.02)

 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