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週預訂了要到礁溪住一晚,出發前就先上網搜尋礁溪的美食,找到了這家美香齋雞蛋吐司,之前就曾聽同事小御提過這家麵包店,聽說是一家看起來非常不起眼的傳統麵包店,但是招牌的雞蛋吐司如果沒有預訂一出爐很快會完售,決定過去時順道買來試試。

美香齋在礁溪中山路二段上,就在今晚要住宿的飯店後方路上,離礁溪火車站也不遠。但是行經這條路要仔細看招牌,因為真的是一家看來傳統的麵包店,路過很容易會忽略,不過雞蛋吐司的招牌倒是蠻顯眼的。





聽說老闆就是阿里先生,牆壁和招牌上面有一些名人簽名。





口味蠻多的,價位落在NT.50~70間。



由於每天下午1點出爐,我們到礁溪的時間是接近傍晚,擔心買不到所以提前一天特地打了電話預訂,訂了原味雞蛋吐司&雞蛋紫米吐司。



肚子餓了,到了飯店後,決定先拿麵包充饑再去泡湯。



麵包十分鬆軟,黃澄澄的,這家的雞蛋吐司用的是傳統的做法,而且加了果汁牛奶,店家不提供"切吐司"的服務,用撕的更好吃XD,在撕吐司的過程中更能感覺到吐司的蓬鬆,由於吐司真的很鬆軟,一不小心就壓扁了。

吐司上面可以看到白白的像美奶滋的東西,吃起來甜甜的,很不錯,原味的吐司可以吃到單純的吐司香氣,微甜。



紫米吐司可以看見紫米分散在吐司上半部,白色的美乃滋更多更明顯,吃起來也比原味更甜一點,還帶有紫米的香氣,兩者比起來我更喜歡紫米的。





雞蛋吐司每天下午1點至5點,1小時出爐1次,吐司室溫可以放3天,老闆不建議冰,當天能吃到最佳的口感,如果不是當天吃,吃之前再用烤箱烤一下,讓表皮變得酥酥的也還不錯。

 用餐日期:2014.03.08 
 地址:宜蘭縣礁溪鄉中山路二段128號

 TEL:03-988-8679
 營業時間:07:00~21:30

<2014.11再訪>
本來只是來買紫米的,但發現有新的奶酥口味,由於本來就愛奶酥,忍不住的多買了,吐司內的奶酥不算多,但就是有淡淡奶酥香這樣,很好吃,有機會會再購入。





 







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