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中午本來有考慮要到貓空用餐,但天氣不佳加上覺得可能會塞車,剛好搜尋到福鼎湯包店,店家主打有路邊攤的價格、鼎泰豐的實力,聽起來很吸引人,決定是這裡了。

將車開到附近,巷內有一個停車場可以停車,停好車步行到隔壁巷的福鼎湯包。



價格有比我們外面買的湯包貴一點點。



一籠8顆。



肉比較碎一些,還蠻多汁的,有一點油,調味上還ok。



可以加薑絲一起吃。



吃湯包就要來碗酸辣湯,中規中矩。



芝麻小包。



菜肉蒸餃,裡面包的是青江菜,蠻奇特的味道,大家吃了都說不出個所以然,不過自己吃了之後就能體會什麼是說不出的感覺XD。





乾拌麵,中規中矩。



蔥油餅,和一般在外面吃到的不同,餅皮厚,蔥量多,雖然蔥不是非常香,但是餅皮酥脆,口感不錯,是今天點的餐點中我覺得最好吃的。





這道很特別,叫做"心太軟",算是甜湯,紅棗中間包著麻糬,但是這一碗NT.70不便宜。





由於我們都沒吃過鼎泰豐,所以無從比較,只是這次大家好像看起來都蠻空虛的,我是覺得不會不好吃,只是也不會特地再過來吃這樣。

 用餐日期:2014.03.02 
 地址:臺北市興隆路三段112巷2弄13號

 TEL:02-2931-7332

 營業時間:07:00~21:00 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