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年228連假最後一天,為了避開車潮,一大早就開車從宜蘭出發前往木柵動物園,大約近9點半入場,拿到了10:30的熊貓館入場券。



今天天氣不好,一直陰雨綿綿,撐著傘先到室內展區走走,走沒多久寶寶就說要休息、吃點心。
這2大1小不知道是來看動物還是玩電動的,非常會利用時間 ̄▽ ̄|||。



全台貓熊熱,動物園內主打貓熊風,連洗手間的門都有可愛的貓熊圖案。



聽說是倒數展期的蟲隱村,工作人員和解說人員都非常熱情的邀請遊客入場參觀,但為了看貓熊,我們只逛了一下。



長的跟葉子幾乎一樣的蟲,不仔細看是看不出來的。







10:30,我們來到貓熊館,排隊入場,旁邊有一個圓圓雕像叼著剛出生的小圓仔雕像。



今天下雨,所以熊貓沒有放到戶外,只能在室內看,進入熊貓館,慢慢前進,遠遠的看見小圓仔就掛在樹上睡覺,雖然是掛在那一動也不動,不過還蠻可愛的。



圓仔和一隻大貓熊一起,我想應該是圓圓,而隔壁的大貓熊就應該是團團,不過大貓熊看起來都長一樣,分不清楚。



因為參觀人潮太多,只能看短暫的一下下,馬上就得離開,小朋友還意猶未盡,不過還是沒辦法,如果想看久一點,我想利用非假日來是比較好的選擇。

既然沒辦法看個過癮,大人小孩都來到一旁的紀念品店,採購圓仔相關產品。





還有貓熊積木。



看完貓熊直接搭遊園車上企鵝館,連遊園車前面都坐著貓熊娃娃。



來到企鵝館,雖然企鵝也曾經風光一時,不過已經退燒很久,而且企鵝館看起來真的是一年比一年髒,玻璃一整個霧霧的,而且發現國王企鵝的數量怎麼好像少了。





國王企鵝是第2高的企鵝,最高的帝王企鵝有120CM,比寶寶還高。



還有小型一點的黑腳企鵝。



這隻棕熊看起來了無生趣,張著眼睛呆呆的躺著,兩眼無神,白鷺鷥在旁邊飛來飛去也沒反應。



看了貓熊、企鵝,最後寶寶說要看無尾熊,所以我們又搭著遊園車下山,看了全部都在睡夢中的無尾熊。這次雖然看到的動物很少,不過重點都有掃到,結束了今天的動物園之旅XD。



交通工具:開車
拍攝日期:2014.03.02

 




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