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每年的2~3月是陽明山的花季,從各地來賞花的旅客集中在花鐘這裡,由於交通的管制,加上車流量大,最方便又機動性高的交通工具應該是機車。



孟克的吶喊木頭裝置藝術版。



櫻花盛開在園區中,多虧有藍天的映襯,櫻花才顯嬌美。櫻花樹長的高,只能遠遠的拍花。









這裡一小排的粉色櫻花,因為齊開又集中,吸引不少遊客聚集在櫻花樹下,是今日最熱門的一角。



走到噴水池,櫻花的盛開狀況一般般,不過人比較少一點,樹也比較矮一些,要近拍花比較好拍,算是比較親近遊客的一區。這裡的櫻花和前面的品種似乎又不太相同,不過花對我來說只有顏色的差異性XD。





除了粉色櫻花,山區的景色也是很迷人的。



在網路新聞看見最近也是水仙的盛開期,在沒有特意找花的情況下,剛好騎經水仙花田,就順道停下車來欣賞水仙花,這還是我第一次在陽明山看水仙花。



站在花旁,微風吹拂,一陣陣淡淡的香氣,這才知道原來水仙那麼香,在這邊賞花會讓人心情好,而且和花鐘賞櫻的人潮相比,這裡遊客明顯較少。



因為是下午,陽光有點偏移,花田一半曬到陽光一半在陰影中,向陽的水仙,陽光染上白色花瓣,是另一種美。









雖然天色還早,但這個季節天黑的很快,如果有時間待在山上,晚上的陽明山可以欣賞夜景,只是山上有點冷,如果禦寒衣物不夠多,還是早早下山~( ̄▽ ̄)~ 。

交通工具:騎車
拍攝日期:2014.02.19
使用相機:Canon EOS 6D



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