吃完晚餐之後,突然很想來碗QQ的包心粉圓,但自從蘭陽夜市的魏姐遷走之後,整個宜蘭市就只剩下新月廣場一家魏姐包心粉圓,但位於新月廣場的4F,想到還要停車再上樓就覺得有點麻煩,於是我想到的在東門夜市旁邊有一家晶圓包心粉圓,之前為了比較兩家包心粉圓的差異性買來吃過一次,印象中就粉圓來說差異不大,所以決定來這買包心粉圓。(可參閱【食事】羅東夜市。兩家包心粉圓)

晶圓包心粉圓在宜蘭市有2家分店,這家宜蘭店位於宜蘭東門夜市附近,在喜互惠超是隔壁、金樽餐廳對面。



共有8種供選擇,和之前的已經不太一樣。

 

今天點的是桂棗銀耳,價格還蠻貴的,NT.60,就粉圓的Q度和魏姐的差異不大,不過我覺得還是魏姐的比較香。



也有販售一整包的包心粉圓,可以買回家自己煮,以前魏姐也買的到這樣一整包的粉圓,大概10年多前,我們還買過幾次,現在魏姐生意做那麼大不知道還有沒有出售整包粉圓。

 

 用餐日期:2014.02.15 
 地址:宜蘭市宜興路一段283號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