由於有了新入手的迷你燒烤盤,特地去costco買了美國翼板燒肉片,costco的肉都超大一份,就2個人要吃真的份量都太多,加上我們的小冰箱冷凍庫太小,也沒辦法冰太多,所以很努力的找了一盤份量少一點的,但一大盤還是有近2kg的重量,美國翼板燒肉片1公斤的單價為NT.499,一盤買下來花費NT.964。

鮮紅的肉,還帶有血水。 



另外購入的是韓式醃烤調味醬,韓國進口,看起來就很好吃的樣子,一組是2瓶,NT.219。



當晚馬上烤肉來當晚餐,新的燒烤盤,因為太迷你,火力不足,所以沒辦法用高溫將肉的表皮快速煎熟、鎖住肉汁,只能用半悶的方式,搭配小烤箱讓肉熟一些,但也導致肉質有點老、硬。



用韓式醃烤調味醬煎出來的牛肉還不錯,醬汁甜甜的,很適合煎肉,因為肉煎了太多,所以用來當隔天的午餐,蒸飯箱蒸過的牛肉其實蠻好吃的。



隔天將肉切成條狀,切小塊之後,每塊肉的受熱面積比較多,用洋蔥拌炒,同樣加入韓式醃烤調味醬,味道非常好,超級下飯的一道菜,肉質也不會太硬。



韓式醃烤調味醬也能拿來用在杏鮑菇上。
洋蔥稍微拌炒後,加入杏鮑菇、調味醬、水,因為溫度不夠所以用悶的,另外再加上胡椒粉,味道也很好吃,而且還很下飯,拿來當便當菜蒸也好吃。



杏鮑菇切片後淋上調味醬,也是很不錯,這次拿來配稀飯吃。



更多Costco購入分享文章,可以來這看看

http://pollydonna.pixnet.net/blog/category/1900604 









arrow
arrow

   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