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年年假的最後一天,避開人潮打算吃完早餐就出發去搭車,原本昨天就想吃的文昌路炸醬麵今天還是沒開,又不想去吃普通西式早餐,Lun帶我來到在路旁的小攤子,這家大貓扁食麵,只要經過中山路都會看到,只是我從來沒吃過,是歷史悠久的攤子,招牌上面寫著"始創民國35年",所以已經經營了68年!Lun說他以前會來吃,但已經很久沒來了。



一早生意就很不錯。



我不喜歡吃一般普通的乾麵,但Lun跟我說乾麵就是麻醬麵,所以我才點的,但其實只是一般加了醬油和調味料的乾麵,他卻說他記錯了 ̄▽ ̄|||。(NT.25)



乾麵沒有什麼特別的香氣,就真的只是鹹鹹的這樣,吃了兩口就叫Lun解決。我覺得應該要點個炸醬麵來吃吃,或許我會比較喜歡。



餛飩湯就湯頭來說,少了芹菜和蒜頭酥的香氣,有油蔥酥的味道但還是不夠香,就餛飩來說,皮薄的餛飩順滑好入口,內餡的絞肉吃起來也挺順口,只是調味上好像少了點什麼,可能湯頭沒辦法把餛飩的美味引出來。(NT.35)





這家扁食麵在宜蘭市已經經營很久了,生意一直都很不錯,不過不是我們慣吃的麵攤,所以吃不習慣,這種老字號麵店口味上一定有吸引人之處,有興趣的人可以來試試。

 用餐日期:2014.02.04 
 地址:宜蘭市中山路三段市場旁,臺灣銀行舊址附近







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