來到圓山花博公園,走進入口不遠處這個集時行樂市集,可以看見左手邊有一家Brick Works積木咖啡館,據說是藝人梁靜茹老公投資的餐廳,也是台灣第一間積木咖啡館。



就是這家咖啡館,因為是以樂高積木為主題,雖然外面燈光不足看來有點昏暗,但店內色彩繽紛。





櫥窗內有許多樂高積木組成的成品,餐廳的英文名字也用積木組成。



店內也很多積木展示品。













不知道是不是全部都有販售,部分有標價,部分沒有。











連海綿寶寶都有。



內用座位後方這面牆很吸睛,許多小人積木排排站,蠻特別的,是難得找了個剛好都沒人的時機拍照,如果有客人坐在這邊的座位就沒辦法拍了。



menu,有提供各式飲料,點心的部分就是鬆餅、杯子蛋糕、冰淇淋、糖果等,就真的只能當點心,沒有供正餐,原本有考慮要不要休息一下吃個小點心,因為一個小小的杯子蛋糕也要NT.80,覺得價格有點高,所以想想還是作罷。



積木咖啡館內,還有一區是提供小朋友玩積木的遊戲區,也可以拿積木在座位上玩,帶小朋友來這邊休息就不會因為無聊吵鬧,反而會玩的很開心,不過就不太適合像我這樣一個人來,因為有小朋友難免會有點吵雜,不是悠閒的環境,但適合家長帶小朋友來這休息聊天。

 地址:台北市中山區玉門街1號,花博公園內






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