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最後一天,不參加任何跨年活動,也不窩在家裡看轉播,我們來到夏慕尼享受這一年度的最後一餐<( ̄ˇ ̄)b。

原本一直猶豫要不要花那麼多錢來夏慕尼,但前一天看見王品集團旗下餐廳即將齊漲的新聞,飛快的打電話訂位,雖然前一天才訂位,還能訂到蠻幸運的,而且既然都訂到了,好像也沒有不吃的理由。

menu又有一點小微調,可惜我最想吃的百菇沙拉已經沒有了,Lun幾個月前來還有吃到,真是太可惜,出發前上網看menu時就有發現,還一度猶豫是不是不要來了,所以百菇沙拉對我來說很重要XD。



選好餐點後就可以欣賞廚師料理的英姿,這位聽說才20歲左右,真的是很年輕,為我們服務的是另一位,也是蠻年輕的。



因為東西太多,有點狹小的桌面。



調味盤,可以搭配餐點享用,前方的洋蔥可以當小菜,中間的沾醬是用來塗麵包的,最後的鹽可以用在主餐上。



一旁放置著待料理的食材。



開胃菜,由右至左,清爽好吃。





香檳喝完服務人員會隨時添加。



烏克蘭牛肉湯,服務人員隨後加上湯,能喝到最新鮮熱燙的湯。





蕃茄湯底,口味不會太重,還算清爽,牛肉軟嫩,配上紅蘿蔔、馬鈴薯等蔬菜,很好喝的一款湯。



南法鮮蝦濃湯,濃湯也是隨後加上。



濃郁好喝,只是我比較喜歡我的蕃茄湯。



麵包烤的酥脆,左邊的是帕瑪森起司麵包,右邊的是雜糧麵包,帕瑪森搭配桌上醬料盤中的麵包沾醬非常好吃,雜糧麵包可以塗上奶油,麵包是無限續份,也可以只續其中一款。



鮮蝦花園沙拉有一隻川燙的蝦鋪在馬鈴薯泥上,搭配附有凱薩醬的生菜,屬於比較清爽的一款,僅管不差我還是喜歡之前的百菇沙拉。







法式焗海鮮盅內有3種海鮮,有螺肉、干貝,還有一款類扇貝的貝類,上方焗烤可搭配麵包一起享用。



我們的主餐正在料理中,廚師會先料理一部份請客人試吃熟度,並依客人喜好調整。



白色的是鴨肝。



鴨肝牛肋眼是新菜色,可以切一塊牛排肉搭配一小塊鴨肝吃,因為鴨肝較為油膩,搭配著吃比較不會那麼膩,也能加點蒜片或是沾淋在上方特製的櫻桃酒醬汁提味。這份牛肋眼是有把一部份比較難咬的筋切下,會另外用炒的料理方式,所以一款餐點有兩種吃法,還蠻不錯的,只是我們的這份出了點小插曲。





凱薩琳牛小排都是瘦肉的部位,肉質較為軟嫩,算是比較傳統的吃法,沾點一般醬汁或海鹽並搭配蒜片一起吃。





用app兌換券換的魚子醬蒸蛋是超迷你小蒸蛋,份量比一般茶碗蒸還小,小小的味道不錯。



櫻花蝦炒飯的飯有點黏,沒有粒粒分明,我們覺得沒有很優。



先前牛肋眼剩下的部份會用洋蔥炒過,但因為同時有幾位點了相同主餐,導致廚師分菜時漏掉我們,當我們正疑惑時他也發現漏了,當場道歉並製作一份新的給我們,還為了補償所以給了應該是一整份肉的份量,所以當天吃得好飽足。



主餐用完後就會離開鐵板區,被帶位到另外一個用餐區,享受甜點和飲料。

香蕉巧克力蛋糕蛋糕體有點濕潤,上方放一球冰淇淋,搭配焦糖香蕉,還蠻好吃的。



榛果甜心慕斯則是榛果巧克力醬包覆著慕斯蛋糕,口感很棒,巧克力醬很香,雖然略甜但是十分順口好吃。






今天點的窯烤桂圓奶茶有淡淡桂圓香,蠻好喝的,不過如果要去油解膩可以選擇地中海花草茶,無糖的熱茶飯後喝會很舒服。



Lun這個月生日順便來個小蛋糕,不過婉拒了唱歌的服務,只讓服務生幫我們拍拍照。這個招待小蛋糕沒有上面那款慕斯好吃。





悠閒用完一餐,飽飽的回家準備迎接新一年度的來臨,期待新的年度能吃到更多美食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用餐日期:2013.12.31
 地址:桃園市大興西路一段 325 號 
 TEL:03-356-0937
 營業時間:11:30-14:30、17:30-22:00
 用餐可享免費停車2.5小時






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