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北市這幾年每逢聖誕節就會把市民廣場的大竹筍裝飾成聖誕樹,整個市府和廣場週邊都會有燈飾或造景,搭配一連串的活動,吸引眾多人潮,十分熱鬧。

今天臨時約了網友面交鏡頭,順便散步來拍拍今年的新北市耶誕城。從府中站往板橋車站步行,先抵達位於萬板公園的"童趣卡通公園"。這裡有許多現在流行的卡通造景,有許多小朋友在這拍照,小朋友最喜歡這些了。

















熱門的海綿寶寶到了固定時間還會唱歌,但就只是放音樂,沒有燈光秀或是會擺動什麼的。











整個市府周邊和廣場,都掛著閃閃發亮的小燈泡,在夜晚真的很耀眼。







沒有重點的拍了隔壁大樓。



從火車站通往市民廣場間,地上這些彩色的小燈是新北市的小花標誌。



今天剛好是第二波的演唱會,所以廣場擠滿了人,等我們通過火車站往廣場的出入口後,就聽見工作人員說要把管制這個路口,只出不進,避免人潮過多。

高高的竹筍聖誕樹等著6點時間一到,就要開始主燈秀。



一旁的小熊也蓄勢待發,今年的主燈秀不只聖誕老公公換了一隻,還多了這隻小熊。



小熊會從屋子緩慢的吊出來。



到了聖誕老公公那後,換老公公開始爬樹。



緩滿上升中,途中還會停下幾次轉個圈繼續爬。





老公公爬到最高後,小熊就默默的吊回去,其實這個橋段的意義我還真的看不懂。



默默吊回去還蠻奇妙的。







今日演唱會開始,沒有想到要走走,連眼鏡都沒戴,有點霧濛濛的,不過我們也不想看演唱會,看了開場就離開了。



從背面看竹筍燈。



某天下班時,拍了一下沒什麼人的聖誕樹。





白天路過時也隨手用手機拍一下。







車站內的小熊聖誕樹,蠻可愛的。



用一隻隻的小熊環繞堆成。





板橋車站3號入口的裝飾,真的是處處充滿聖誕氣習。







歡樂耶誕城每逢假日還有一些特別的活動,都可以上官網了解,每到晚上就很熱鬧,還有提供小朋友玩的遊戲器材,如咖啡杯、旋轉木馬等,很適合帶小朋友來走走。

 地址:新北市市民廣場週邊
 活動時間:2013.11.22~2014.01.05,主燈亮到元宵節(除夕至初二~1/30~2/1主燈秀暫停)
 官網:
http://www.2013christmas.tw/dispPageBox/Hp.aspx?ddsPageID=XMASHP  




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