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真的下了好多雨,常常假日遇到陰雨綿綿,不過下雨天就等於休假天,無處可去剛好可以在家好好休息,最近在林口長庚對面巷內開了一家鯊魚咬吐司,每天生意都很不錯,下雨的假日,決定去散步去吃早餐。出發前還特地先打了通電話,確定有位置才前往,不過當日一直到中午其實都還有位置,我想越晚人會越多。

裝潢和其他鯊魚咬吐司分店差不多,簡單的桌椅,牆壁上畫有可愛的鯊魚圖案,十分熱鬧逗趣。









水和餐具自助區,這裡不收服務費,不過第一次的水和餐具服務人員會幫忙拿,如果還需要的話就自己動手嘍~



menu有輔以精美彩色圖片,而且這裡的服務不錯,餐點部分介紹的蠻詳細的,出乎我的預期。這裡提供的大多以輕食類的三明治、吐司、鬆餅為主,但午晚餐也有少數的飯類可以選擇。













這個草莓布丁吐司看起來好好吃,不過甜食比較適合當午茶點心。



餐具。



紙巾有可愛的插圖。



水杯和早午餐附的紅茶,茶包用的是平價的Dilmah,這杯茶單點要NT.70,有點誇張。



我點的法式鮪魚脆皮早餐,NT.139,是店員推薦女生可點這款,因為比較清爽。餐點看起來一般,味道也很一般,沒有獨特的調味,酒醋蕃茄有點酸,馬鈴薯苦苦的,大概只有鮪魚吐司還不錯。(早餐供餐時間是07:00-11:45)



用的是特製的塔塔白醬鮪魚,看起來很像焗烤,但味道不一樣也比較不會膩。





白腸雙拼炒蛋布丁吐司,NT.180,無飲料,如另點飲料可折價NT.20。白腸比起一般香腸顏色略淺,倒不是真的白色,口感有點類似慕尼還白香腸,但又不太一樣,不是一般常見的那種清脆口感的德國香腸,還蠻好吃的。布丁吐司吃起來就如法式吐司,甜甜軟軟的。





這是我第二次到鯊魚咬吐司,只是不同分店,感覺和上次一樣,就餐點來說蠻普通沒感覺到獨特性,上次吃的是鬆餅這次吃早午餐,但每家分店生意似乎都很好,所以分店一間間開,或許我們沒點到會喜歡的來吃,我想有機會可以再嚐試不同餐點。

 用餐日期:2013.12.21
 地址:桃園縣龜山鄉復興北路5號1樓
 TEL:03-3960338
 營業時間:07:00-22:00







 

arrow
arrow

   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