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司附近開了一間晴空樹咖啡館,環境看起來還不錯,第1次平日中午去,客滿,所以找了一天提前訂位,約了大家就一起去吃午餐。



月底就是聖誕節,店外裝飾也有過節氣氛。



店內空間不大,可以說是有點擠的,所以座位也不多,就旁邊這一排,還有內側櫃檯後方和式的座位。



原本座位坐滿了人,趁人離開後拍的,這個位置需脫鞋,跪坐在地板上吃著日式便當好有感覺,但聽說這樣用餐不太舒服,所以還是寧願選一般桌椅的座位╮(╯▽╰)╭。



牆壁是素雅的白,只有這處有可愛的松鼠彩繪。



用胡桃鉗當裝飾。







吧檯。





彩色鍋具好可愛。





四處拍拍。







有著店家資訊的橡皮章。





這個皮箱的橡皮章,看來是有在販售,想到我也曾經瘋過橡皮章...





店內氣氛不錯,簡單明亮,又有許多小地方值得去發現,環境ok,接下來就要看看餐點的部分。

menu用的是牛皮紙,封面蓋上橡皮圖章。





有早午餐、小缽好食(飯類)、三明治輕食類、甜點、各式飲品,低消為每人一份套餐或是一杯飲料(不含輕食蛋糕類)。





這裡不收服務費,所以水、紙巾、調味品自己來。



木製餐具。



今天大家都點了小缽好食。小缽好食主餐分為4種,有豬、雞、魚、牛,價位NT.190~230間,附上一杯飲品。餐點放在一個日式便當盒內,雖然內容物簡單,但擺置的超級可愛,看了會讓人想發出"哇~~"的聲音,用了不少巧思,另外附上一杯水果沙拉,沙拉微酸微甜,蠻清爽的。



發現如果倒過來看,蛋、秋葵和香腸應該就是一朵小花,飯不是一般的白飯,有點淡綠色,吃不出是加了什麼香料下去炒的,有種淡淡的香,吃起來是視覺效果比味道佳,配菜味道都不會太重,因為主餐已經很搶戲了,這樣搭配剛好。



小豬料理主餐是排骨,這排骨超入味好吃,外皮有點黏黏的,不是那麼酥脆,但是肉質軟嫩,非常下飯,搭配便當盒的飯菜,一整個會讓人吃得很開心,雖然看起來份量不多,但實際上吃完之後有點撐。



小雞燒,炸雞好像也不錯,不過我是覺得排骨看起來較美味。



小缽好食有附一杯飲料,但就是最一般的紅茶、香草茶、咖啡3選1,如換其他飲品可折NT.30,由於我們的餐點等了一段時間才上桌(至少半小時),吃完後已經沒有時間慢慢喝茶,只好改成外帶杯,所以這裡不適合附近上班族利用中午休息時間過來用餐,不然就要先點餐請店家預先準備,不然很容易就會像我們這樣,差點來不及下午趕回上班。



屏除餐點等太久的缺點,就今天點的小缽好食來說,蠻有特色,味道也不錯,環境能讓人放鬆,適合來這聚餐閒聊或是享受悠閒早晨或午後時光,下次有機會會想點像是煎鍋餅之類的甜食來吃吃。

 用餐日期:2013.12.06
 地址:新北市板橋區新民街1號
 TEL:02-2957-2881
 營業時間:09:00-21:00(週一休)
 粉絲團:https://zh-tw.facebook.com/tpe.skytree  

<2014.12.30>

很久沒到晴空樹用餐,距離上次來大概是半年前,這次看到這邊有新推出的商業午餐部分,覺得蠻好奇地所以過來看看。我們到時店家還忘了拿商業午餐的menu給我們,幸好我們事先在粉絲團有看到,詢問了一下就有了。

商業午餐的menu和粉絲團上的有一點不同,粉絲團上的沒有豬排,剛好我喜歡吃豬排,可惜今天豬排也賣完了,所以就點了揚炸酥雞排。



這是一般的menu。這裡略有漲價一些,之前點的小缽料理都有小漲價。



水杯餐具一樣是自取。



木製的餐具用充滿日風的花布袋裝著。



等了一會兒的商業午餐,端上來時我們有一點點的傻眼,menu上有寫到會附貓飯和紅茶,貓飯就是在白飯上加柴魚片和鰹魚醬油,所以今天的餐點就是,一小碗和風高麗菜絲+貓飯+一塊雞排,看起來超級單調空虛的,頓時很後悔沒有點小缽料理,再多個NT.70就會有豐富的配菜了,不應該好奇這個午間套餐的,而且雞排也沒有之前吃的豬排好吃,加上肉沒有切斷又只放在一個不大的木盤上,吃起來格外狼狽。



隨餐附上一杯熱紅茶。



對我來說,這是點過一次基本上就不會再點第二次的商業午餐,看著別桌豐富的餐點好羨慕,建議還是點一般餐點就好。

<2015.08>

第三次到晴空樹,因為念念不忘它的小豬料理。
可惜已經沒了可愛的便當裝盤,配菜變成台式的炒高麗菜,少了火腿、水果,多了餐包,整體看來....好不吸引人>///<,之前可愛的便當怎麼變成這樣,說實在的有點小失望....這樣看起來跟吃排骨便當已經差不多了,重點是這個價位是排骨便當的2倍不只。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