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週五回家的日子,到了東門夜市買烤肉當消夜,順便來美茶坊買一杯Lun要喝的珍珠奶茶。





所謂的珍珠奶茶,不是一般認知的大粉圓,而是小顆的粉圓,Lun說在宜蘭就要喝這個,發現這家店還蠻有名氣的樣子,而且還有榮獲乾淨王的獎牌。



店家主打白珍珠,和我們在外面普遍見到的黑珍珠不同,我喜歡大顆的粉圓,在宜蘭傳統稱之為波霸,但台北的珍珠奶茶就是粉圓奶茶,所以購買前要先問清楚。

Lun愛喝美茶坊的珍珠奶茶,小小顆的珍珠滑順好入口,搭配不會太甜的奶茶,還不錯,下次我要買波霸來吃吃看。



 用餐日期:2013.12.06
 地址:宜蘭市東門夜市內

過了幾個月,再次來到東門夜市,最近好喜歡吃粉圓,真怕越見發胖,不過都來了,就想買杯飲料回去,想到了上次沒買的波霸奶茶,所以就買了一杯,其實粉圓吃起來沒什麼味道,我覺得還是市售飲料店那種黑糖粉圓香甜Q,而就美茶坊的珍珠和波霸比起來,我覺得真的是珍珠比較好吃。





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宜蘭東門夜市 白珍珠
    全站熱搜

   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