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了測試新機,我們離開一滴水後,決定來到大屯花卉農場,試試拍農場的花。

今天天氣非常好,下午的農場遊客不少,雖然現在改成入園要收停車費,但價位還可以接受,我們騎幾車是NT.30,轎車是NT.100,可抵園區消費。

難得熱門的水中盪鞦韆沒拍婚紗的新人也沒小朋友在玩。



僅有支架的簡易教堂,在陽光的照射下,水中的白色教堂顯得有些刺目,不過純白的教堂總帶點夢幻的想像,很受大家青睞。



水中地板有些髒兮兮。





耀眼的陽光。



園區內並沒看見一大片的花園,每次都在想是不是來錯時間,不過來這3次,都沒看過壯闊花景,今天這片小花園有白色和紫色小花,遠看還不錯,近看就有點稀疏了,拍拍照還不錯,相信攝影師們利用這些景就可以拍出超美的照片。





在園區靠近外圍邊邊,有一小片還蠻盛開的波斯菊,最近是波斯菊的季節,很多地方都有超大片花海,尤其是桃園地區,所以對於這片花倒沒什麼興奮的感覺。













走到水池,不遠處可以看見一台農機,靜靜停置在那,也成為遊客拍照的背景。



水池平靜依舊,但原本白色船隻卻不見蹤跡,少了船停靠的小湖,感覺有些單調。



這裡有提供拍照的"囍"、"LOVE"紅色大字,也有郵筒、風車、盪鞦韆等,散落在園區內,雖然看起來不大,但局部取景能得到不錯的效果。



一小排不知是楓還是槭樹。



攝影用摩托車。



木製水中鋼琴。



淡水這裡有一些新的婚紗攝影基地,場景美但未對一般遊客開放,價格也貴上許多,相較之下,雖然大屯花卉農場場景有些陽春,但便宜的價格還是吸引不少人前往,也是練習拍照一個不錯的地點。

 地址:淡水鎮泉州厝 26-3 號
 TEL:02- 2622-1723
 營業時間:10:00~22:00
 騎車路線:
從台北方向過來,由大度路經紅樹林上登輝大道,於第四個紅綠燈右轉北新路一段、二段,經過天元宮之後在左邊有個指標寫著泉州厝,那邊就會有大屯花卉農園的指標,順著指標走即會抵達。


延伸閱讀 : 【遊び】淡水。2012˙大屯花卉農園  

交通工具:機車
拍攝日期:2013.12.01
使用相機:Canon EOS 6D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