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2次搭車來三義,一樣選擇用機車代步,上次我們來到三義是租建光租車行的車,不過已經是2年半前的事,所以這次又上網查過最近三義租車行的評價,看起來好像差不多,也沒有什麼更好的選擇,所以還是決定來建光。

建光˙榮泰租車行在三義火車站外馬路上有據點,一出火車站走到大馬路就可看到,如果是搭新竹客運,下了車後往前走幾步路就會看到位於叉路口的租車行。



租車平日是1天NT.350,假日是NT.400,還可以上網列印折價券折NT.50,所以平日租車一天只要NT.300,還蠻便宜的,由於我們抵達時已經是下午1點,老闆算我們NT.250,不過還特地說明,因為現在不是桐花季,所以價格上較為便宜,如果是桐花季就不是這個價格了。
(官網:http://www.motorbike-rent.com.tw/ 

租車要提供駕照和一張證件,店家會影印留底,不用簽本票。

大部分的租車行一樣,車子沒有油,要先去加油,其實我比較喜歡加滿油然後還車時也要加滿的方式,這樣就不用去估算騎車距離和要加油的量。

車子方面,雖然不算是非常新,不過還都還蠻正常的,安全帽也有有擋風蓋的可以選。

有個缺點是,車行只營業到晚上6點鐘,如果想要晚點還車的話,必須先跟店家說或是打電話提醒會晚點還車,會有人留下來等,不過這邊還蠻偏僻的,我想到了晚上應該也沒什麼人煙,店家有但書,就是可以同意晚一點還車,但也不要太晚,至於幾點是太晚就要直接去問了,我們當天下午還沒6點就還車了,原本店家是有同意我們7點多還車。



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