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在costco買到的是韓味不二的柚子醬。韓味不二柚子醬是非常設性的攤位,所以不是每次去都買的到的,聽說在百貨公司賣的價格幾乎是一倍價。

NT.489,一盒2罐,每罐1kg,平均一罐NT.245。



玻璃罐裝,開封後須冷藏,而且要在2個月內食用完畢,記得每次挖柚子醬的湯匙要是全乾的,如果有水分殘留,會導致柚子醬發霉。



還沒開瓶之前,如果蓋子中間已經突起,就代表有變質情況,要趕快去換新的。



開瓶後,柚子香氣飄散開來。



馬上用這次在Costco忍不住順便買回來的星巴克馬克杯泡杯柚子茶。(4個馬克杯+咖啡粉禮盒,只要NT.4XX,真的好便宜XD)



柚子醬也可以拿來入菜,不過我沒廚房,就用最基本的喝法,柚子醬+紅茶的柚子茶,喝起來不會死甜,有淡淡的柚子香,還蠻不錯的。





 購買處:Costco桃園南崁店

 更多Costco購入分享文章,可以來這看看

http://pollydonna.pixnet.net/blog/category/1900604 
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